《妳的哭臉》五


前情提要:
https://www.dcard.tw/f/sex/p/224339036
https://www.dcard.tw/f/sex/p/224348719
https://www.dcard.tw/f/sex/p/224363262
https://www.dcard.tw/f/sex/p/224390534

本文:

學姊雙手平放在我胸口,按壓著。彷彿在毫無避諱地讓我看著她全身。
我抓著她的腰,感受到她的扭動。下體也因扭動的摩擦而更加的興奮。

我們同時喘息著,我想要更多更滿的她。

「快受不了了...」她用輕輕的聲音告訴我。
看著她泛紅的臉頰,原本感覺更令人憐愛了。

「好,讓我射出來。」

她點頭。

將她輕輕地放在床上,頭放在軟綿的枕頭上。
一路親吻著她的身體後,抓著她的大腿讓它們保持開啟,以跪姿用力的抽插著她。
學姐放聲大叫帶著一點哭腔,雙手抓著枕頭。這樣子的她美得像一幅畫。

又射了一次。

我們做了基本的清潔,躺在床上一陣子。

她跨到我身上,撥開了我臉上的汗珠,捏了我的臉頰。
就像是平常一樣,用一臉使壞的表情看著我。

「洗澡。」
「好。」

摟著她,我們蹣跚地走到浴室一起沖澡。
之後匆忙地擦乾身體、吹乾頭髮後就睡了。

睡了過頭,醒來就錯過了飯店的早餐時間。

我比她早起來,
再次確認自己沒有被剪雞雞,或者被割走任何器官。
看著她貪睡地縮在棉被裡,我沒有亂動,就躺在床上繼續看著她的睡臉。

「幹嘛!」學姊醒來後看到我正盯著她,馬上用棉被擋住我的視線。
「沒幹嘛啊,在看妳。」
「是有允許你看膩,還是要我剪掉你的雞雞。」
「好凶喔~不過你不覺得剪掉之後太可惜了嗎?」我湊近她,「妳好香。」

或許是不知道怎麼回應,她只是一直背對我。
我也趁勢從後面抱著她,聞著她身體的味道。

忽然間聽到了她的啜泣聲,我嚇了一跳,趕緊爬起床看她
是我做錯了什麼嗎?我問她,她只是把頭埋在枕頭裡搖搖頭。

「不要看啦好醜...」學姊直接把頭埋在枕頭裡。
「妳忘記我最喜歡看別人的哭臉了」看著她露出的耳朵,好想咬。
「我沒哭了啦!」她在枕頭裡面

「那看我。」我把她身體扳過來,眼周因為流淚的關係而紅紅的。

學姊眼神依然閃避著我,
但讓我爬上了床好好抱她。

就這樣我們維持了好一陣子,聊了一些話。也讓我知道了更多平時不知道的她。
她問我這樣對我是不是很壞,我搖搖頭。

「我好餓。」肚子的咕嚕聲提醒著我們得起床了
「不要我還要睡,你買回來給我吃。」說完她又倒頭大睡,用腳踢我催促我。
我捏了她的屁股作為報復,再咬了學姊白皙的屁股一口,有咬痕的那種。
到了附近的便利商店,隨手結帳了三明治。
知道我回來後,她轉頭對我擺出個臭跩臉。然後用個太上老爺的表情對我說:「回來啦~」

太好了,還是她。

「吃飽了。」她咬了一口買來的三明治就遞給我,之後給我一個吻。

雖然說是給我一個吻,不過比較像是把沾到嘴的美乃滋再沾到我的臉上。
「我好渴了。」我靠近她,捏著她的臀部。
「誰叫你忘記買。」她捏著我的臉。看著她惹人憐的臉蛋我又硬了,我用手指勾著她內褲的蕾絲邊。
或許是看穿了我的心思,學姊將身體靠近我並沒有拒絕。感受到我們之間心跳加速。
我停下來,躊躇了一會。既然是這樣,或許任性點也無訪。

我拿出項圈,是個簡單的細項圈,黃銅色的鐵件。很適合她有點叛逆的形象。
當然,我知道在這並不是要調教,只是一種惡趣味的性趣罷了。

「你本來就準備好了!你這個色鬼!」她看到後往我身上撲,卻沒有阻止我將項圈戴在她的脖子上。
「因為覺得妳戴一定很美。」
我刻意將項圈拉緊,喊著「很痛!」後槌了我一拳。我就沒有理會她的抱怨,只是盯著她,聽著她對我的「惡趣味」的抱怨。
之後再也按耐不住對她渴望,我鑽進她的脖子旁,皮件與她的體味混合著,咬了一口鎖骨附近的脖子。

意外的是學姐卻沒什麼反抗,只是手抓著我的肩膀,她的長指甲掐進了我的肩膀裡。身子卻慢慢放軟。
扶著她的頭的左手轉變成抓著她的脖子,拇指頂著她的下巴。
告訴她如果不舒服用力抓我的手讓她兩隻手抓著我的左手。就像是另類信任遊戲。

我將她緩慢的放在床上,從脖子舔到她的乳頭。
也慢慢的加大對脖子的施力,到一定程度後她毫不客氣的用指甲掐著我的手,直到我慢慢放手。
當我舔著學姐的乳頭,她總是會不自然的顫抖。她就會用很小的力氣抓著我的手臂。這樣的反應回饋讓我知道。而她的喘息聲也越來越大,下體的熱氣隔著內褲也能夠感受到。

我放開了左手,讓她喘口氣也讓我脫去上衣褲子。彼此都只剩內褲。
她告訴我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或許是項圈的關係。我問她想解開嗎,卻是搖搖頭說還行。

隨後我們一邊親吻著一邊褪去彼此的內褲,我下面的短刀早已就緒,她也早已弄濕內褲。戴上保險套,我們先用傳教士試著進去,在洞口摩擦著幾回。

果然很濕呢,光是進去後就能感受到學姐體液的滲出。

我們取消了原本在高雄下午的計畫,換了間房間。把能夠嘗試的體位都在延長的時間內
有時很快就是射了,直到準備好的保險套都用完。

隨後退了房,在夜市散步著隨意的吃著小吃。坐夜車回到了台中,再讓我載她回到住宿。

在進公寓前她轉過頭向我揮手,我也一樣。




過了半年後,學姊結婚了。
想當然不是跟我,而是嫁給那個傷過她心的男孩。
那天她跟我說,那個她心愛的男孩要回來了。她們擁有彼此很久,卻在某一陣子的不合後分開。
她知道如果選擇了復合,勢必會某種程度的傷害到我。
第一次哭是為了他,第二次哭(或許)是為了我。

還留著與她的臉書好友關係,但我們都知道或許再也不會密對方了。

祝你幸福。

end.


後記:
各位晚安,我是f.
最近才發現原來一直沒有把這篇傳上來啊,所以似乎是富奸了好一陣子
也感謝著回覆有時會來邀稿提醒我的卡友😅



留言

  1. f這個富奸鬼(被打

    唔唔,復合都需要很大的勇氣呢……
    因為會害怕,害怕重蹈覆轍。
    感觸很深。

    風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我剛(偷偷地)換完網址沒人會發現
      哈哈抱歉,能夠現在能夠撥出來的時間大幅減少了
      我想人的緣份就是這樣吧,總是會在某段時間遇到自己覺得對的人。至於復合,也算是另類的緣份吧我想。🙂

      刪除
    2. 唔唔唔可惡難怪找不到網址惹
      (我絕對不說我加到我的最愛有時候都翻一下,跟追新番一樣的概念XD
      f.你不用抱歉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有時間再寫就好了。
      我只是現在沒辦法在dcard玩,知道你有網誌後就跑來這裡玩了。

      緣份真的是個很不可思議的東西...
      我覺得,復合是兩個人願意,再把該盡的緣份接下去(苦笑

      風兒

      刪除
    3. 最近/前陣子雖然少用Dcard,但據說有許多風波,有趣的文章似乎也銳減😕

      緣份對我來說就像是引力一樣,我們無法完全控制它,只能把握在緣份出現時好好抓住對方的手。

      歡迎繼續來玩 :) 以後應該也不會在Dcard發文,以這裡為主。

      刪除
    4. 唔...最近的風波是有網站把dcard文章都備份走的情形吧(苦笑
      後來在版上一些的創作者為了這件事無限期停更了。

      緣份如果是人控制,那就不叫緣份了~
      而能不能把握,也是看人的狀況而定的,
      有些人都要等到緣份離開的時候才後悔沒有抓住對方呢...

      噢謝謝你歡迎我繼續來這裡撒野 :P
      我會常光顧的。

      風兒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