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突然的感性時間與問答


半夜突然的感性時間

感謝各位在我沒有新增文章的時間內,依然持續的在關注我,也會有人來問我一些想法與意見讓我受寵若驚。

畢竟我只是喜歡調戲女孩子的小書童(?)

為防有人覺得我要關專頁了,在這裡先說不會wwww這也是最多人問我的問題,所以就來回答一下好了

Q1為什麼不繼續寫了呢?
嗯就沒什麼動力,加上生活的忙碌
在這個身分下最常做的事反而是擔任起諮詢的角色,只是都忘了付錢(X),雖然我不討厭就是了

Q2為什麼不再在Dcard上出現了?
因為風氣問題,我覺得找不到「適性」的對象分享與對談,比起愛心數我比較在乎這個

Q3有持續在找對象(BDSM)嗎?
一直都是。其實這就跟一般男女關係一樣,
合得來就繼續,合不來就散。
從最開始從迪卡起家,BAND被抄家,再來創立網誌後把文章彙整起來。
在這之間認識了許多人、聽了許多故事,這我都會放在心裡。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聖人,也常犯下蠢事,所以也不會特別去評判任何事情。

我相信變態是會互相吸引的,
而網路平台則是讓更多人能用自己最舒適的方式去表達自己

每次面對新的人,都是不同的挑戰與體驗。

Q4如何面對離去的人們
這部分我可能比別人相對多一點,但又能如何呢?
我喜歡掌控,但是是掌控自己有辦法的部分。
面對這種不可控的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let it go,以及祝福對方。


嗯,其實還有蠻多問題沒有一起回答的。
畢竟是突然的感性時間,就讓我們突然地結束吧。:P

如果有更多問題,
其實如果不是太私人的問題,我基本上都會回答

可以在Facebook的私訊密我,雖然不是馬上回(系統太爛),但應該也不會超過一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