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性與尊重

前言:
算是借題發揮(Morrie的尊重),也當作一個備份。


本文(留在Dcard上的回應):

在網路上,特別是Dcard這種匿名平台,我們能夠把人平時說不出口的話說出來,我覺得這樣很好。
其實我們都知道,就算父母、學校不教性相關的事情,只要有類似的關鍵字我們就可以在GOOGLE、WIKI、各成人網站上,以及這裡。我們可以自由地看到各種內容。(除非有那個對你笑得心裡發寒的色情守門員)
但知識是一回事,態度又是一回事了。

說說我對於男女之間討論性這件事的想法好了,不管網路或者現實,算是蠻多人不吝於跟我討論性事、癖好、經驗,甚至是細節。
我覺得如果有異性跟自己聊性的話題是很好的,因為可以讓你知道更多性事、性癖的更多細節,這些是看情色片或者黃書很難得到的知識。

那我們有時也會遇到有興趣的對象。你恨不得對方跟你聊性這種小事那該怎麼辦呢?
當然,多少可能也有機會讓你跟對方更進一步。

等待,以及本文強調的尊重。當然你也可以試著去引導話題,但西斯的話題每個人接受度都不同,你能做的就是「先讓對方不討厭自己」,再來才有機會讓你順水推舟地聊這些事情。

除非對方有表態說「喔我們真的來一發」,或者明顯的意圖,不然真的就只是「討論」而已。
真的。如果對方有意願的話,早就恨不得跟你說了。

也不是要裝什麼聖賢,
只是當你連對方的心門都還沒打開,腿也是很難張開的。

留言

  1. 誰呼喚我~~~(水裡浮出來

    學校沒有辦法學習到正確的性知識
    也沒有辦法學習到正確的性態度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