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性與成長

各位晚安,我是f.

今晚聊聊網路。
身為歷經從撥接的網路世代剛開始的成員,從小我就深深地對網路上記載的各種新鮮事著迷。特別是「性」這件事情。

查資料就太偽善了,多數都是奶子屁股跟各種性器官好朋友。
FOXY、無名小站(的相簿)、暗戀的學姊無名、伊莉討論區、累積3000點數就兌換的GOGOBOX、色情守門員與翻牆好朋友。陪伴著當時情竇初開的青少年。總是會按下裝飾用的選擇「你是否滿18歲?」,探險那些英文數字排列組合、中間一橫槓的內容。
當時覺得最有耐心的時候,就是等待下載的時刻。下載完成的通知一跳出,總會跳至19分,然後在39分結束。
有時看到與封面不符的內容,就會忍痛把它刪除。但褲子已經脫了,只好又回頭看自己的精選。
某天覺得「我不能在尻了」,刪除那些整理過的資料夾;卻又在某天後悔了。
從那之後,我就覺得自己了長大一點。
是什麼自己也不知道。

儘管如此,網路還如此的新奇。只要有關鍵字,就能了解全世界似的。
我是f. 這就是我16歲的日常。

過了幾年,歷經了各種考試的掙扎。
已經過了那個被限制的18歲,還記得跨越那18歲的界限的時候並沒有多年來的期盼,瞬間成長了什麼,或者自己做了什麼。
沒有,只是讓時間時間流逝而已。
當然。
「一瞬間,我就有資格看A片了?」 雖然疑惑了一下,但還是熟練地點了:「是的。」
卻在沒幾秒內就關閉了分頁。從那之後開始,瀏覽每日新增番號就不是例行作業。

我們很容易在網路找到與自己興趣相投的事物,一切都如此快速。
一切都如此的快速。

性、做愛、配對
各種關鍵字出現在不同的匿名網站,
曾經也在上面游走了好一陣子,換了很多招呼語、自稱。試探著對方的性別、偽裝以及坦白是其中的樂趣。
周旋於文字上的性愛,想像著對方提供的身體資訊,又吸、又舔。輕撫著虛幻的身體,搓揉著縹緲的乳房,耳後的香味。在匿名的保護下心跳加速地展露自己各種慾望。

也在夜晚裡遇到好幾位受傷的女孩,
有女孩展露了她的肉體、她的傷疤、她的惡夢。
有女孩跟我分享,她與炮友的零和賽局。
有女孩選擇離開,有時驚奇的出現,又離開。
又或者有對著生活意義的迷失,不懂長大的意義。

對我說著,有時候心裡胸口的位置總像是被戳破了一個洞。
我總會說著別人傻,該補起來的是心頭的那個洞,而非下面的那一個。常常心頭破了大洞,卻在現實期待能用下面的洞補起來。
真傻。

其實我懂,我也不懂。因為我懂,很多心坎只有自己才清楚。
正如我16歲的日常讓我知道,精選資料夾會刪除,記憶會留下。還有那些衛生紙。
那些揪著心的日子,滴下的眼淚。或許過了之後回頭看總會覺得是自己的黑歷史,讓自己與朋友拿來一笑置之。

「想要。」對著疼惜自己的人輕語著,他接收了訊息,慢慢地撫摸妳下面的肉穴,你們舌頭交錯著。
妳沒有拒絕著他對將要對妳做的事情,因為妳相信著他。
嘴巴、肉穴,還有妳的心都被他塞滿了。



或許那時候才是真正的長大了。



後記:
各位晚安,時間真的稍縱即逝呢 (消失已久)😋
主要是因為空閒的時間相較於之前少了很多,還有好夥伴MBair撐不下去了...
有些人對於性愛慾之間分很開,有些人則不然。我們卻總是在這之間傷人與被傷。
「只要我滿足他就會愛我了」有時總會收到這樣的訊息
傻女孩,那為什麼你這麼不開心呢?因為開心愛著,卻也因為愛而傷心。
為的是什麼呢。到底是為了愛著才做愛,還是為了做愛才愛呢?這樣的輪迴有人走得快,有人深陷其中。

這篇是沒有什麼主題卻又寫著一點對於所遇到的人們對於性愛慾的疑惑,或許會有點沉悶,就像不加冰塊的威士忌,也是我反覆修改的一點體悟。你們的想法是什麼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