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雅

「是我。」手機鎖定畫面跳出了通知:「還記得我嗎?」

當然還記得。

我們聊著近況,以及她「消失」的期間做了什麼、去了哪裡。
也聊了之前。

網路的迅速配對是優點,也是缺點。
有些人就像是灰姑娘一樣,時間過了就消失。或者當下的氛圍沒了,話題就無法延續。
刪了、隱藏了、封鎖了、不聊了。
所以人總是來來去去的。

雅也是。
雅是我還在交友軟體出沒的時後,在深夜所認識的女孩。看了軟體上顯示的距離,不遠。
照片上的她一頭亞洲人黑髮側分,臉小小圓圓的,長度約在肩膀上。

「好吧,聊色也行」或許是遇到太多人的主動『邀約』,她一副心不在焉的感覺
「那聊聊近況吧。」我回覆:「我只是需要有人陪我聊天。」

我們聊了一陣子,卻依然感覺得到她的心不在焉。

「抱歉,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她說:「我只是睡不著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沒關係,這本來就只是消磨時間不是嗎?」當時的我也正在準備報告,只是習慣在忙碌的時候有個人陪。
「哈哈,對。」
之後她就不像一開始那樣地防備,多說了很多有關於她的事情。

她重考了一年,第一年考上了私立大學卻因為父母反對而沒有就讀。
她跟我說她選擇國立大學僅是因為父母的要求,之後考上了中部的國立大學。
在重考期間交了一個男朋友,之後他上了北部大學,她則待在中部。維持了不久他們就分手了。
「會傷心嗎?」我問她。

她沈默了許久,久到我以為她封鎖我。
「我以為我會傷心,」突然手機通知響起,她說。「但仔細想我好像也沒那麼傷心。」
「不過我偶爾還會偷看一下他的臉書。」她補充。

認識時正逢期末考。我們第一次見面,是三個月之後了。

與她的第一次見面,我們約在台中假日最老套的地點:綠園道。
雅遲到了15分鐘才出現,因為我正分心地看著街頭藝人的表演。反而是她先認出我。

跟我印象的她不一樣。她為自己染了一頭棕色,看起來比照片更像個年輕女孩。
她穿了簡單的白色上衣搭吊帶褲。
雖然看起來她不擅長化妝,只上了淡淡的底妝跟腮紅。

看起來極為可口。

「妳看起來比我想像中年輕。」
「你看起來比我想像中佬。」
「你比我想像中欠揍呢。」我笑著對她說。

也是,我跟她差了近4歲。
跟雅相處時,總能夠感受到18歲女孩的青春洋溢。
有趣的是,她的青春洋溢在當時撫慰了即將出社會的我的些許焦慮。

///
我們的第一夜,是在她家度過。
一開始是我很想去打保齡球,她也有興趣。於是我半夜去她住的公寓接了她。
玩了好幾局,雅雖然多數都洗溝了,卻有幾次不錯的補中。
離開時已經三點多了,因為連續幾天的熬夜,當下的我其實有點疲憊。

「妳很緊張嗎?」
「還好。」她勉強擠出一個笑臉,「又不是第一次了。」
說完她緊張的問我:「你會有處女情結嗎?」
「我也不是處男了,妳在意嗎?」
「如果你是處男現在一定可愛多了。」她說。
「妳真的很欠揍呢。」我輕輕捏了雅的臉龐,像極捏了一下棉花般的軟嫩。

感覺到她輕微的顫抖,我拍拍她的頭。
「我不勉強人的,妳隨時都可以說不要。」
「我還可以,只是有點害羞。」
「我也是,很害羞。」
「騙人。」

她給了我一個輕鬆的笑容,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她放鬆笑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酒窩。

「或許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沒關係。」
她睡在她的床上,而我睡在房間小沙發上。

隔天早上因為還有事情,我很早起床。看著仍然還在睡著的她不久,就用反鎖的方式離開她的房間。

///
第六夜。
她坐了UBER到了居住的公寓下,雅她穿著簡單的T-shirt,牛仔短褲再搭一件薄外套,我在樓下接她進電梯。
在電梯時,我將手放在她背上。

「沒穿?」除了T-shirt她的背一面平坦。

「這樣比較舒服。」雅她對我露出一個邪惡的表情,她的臉蛋早已泛紅。
我在電梯監視器拍不到的角度捏了她的屁股。

一進我的房間,我將手從伸進她的牛仔短褲。
「我確認一下貨物。」深入她的私穴,我感受到外面一條線,原來她早已塞了我給她的跳蛋。

「很好,今天的貨很色。」

我摟著雅讓她躺在床上,一邊看著她已羞紅的臉龐,實在是很難想像看起來清純的臉龐卻這麼色,我一手胡亂地解開短褲的鈕扣。
一解開就感覺到她下體的熱燙,以及濕透的內褲。我褪去內褲,她的腳就主動地擺動讓內褲到她的腳邊。

輕輕一拉,跳蛋就從她濕潤的穴滑了出來。沾濕了床包。
我先用無名指試探她的濕潤程度,慢慢的用中指掰開她的穴,再用食指搜尋她的陰蒂。
確認她的穴已經不需要前戲讓他更濕潤,看著雅用嘴巴在喘息。彷彿早就指望著被塞滿。

這樣放浪的她,我並不討厭。
不,應該是愛極了。而且已經讓我的短刀硬得一塌糊塗。
經過幾次之後,雅已經懂得幫我戴上保險套。

滑順地進入她的身體,一開始緩慢地抽插著。

「再快一點...」她的手搭上我的脖子,似乎要被插地更用力。

我為她套上項圈,自從第一次給她戴上尼龍材質的項圈(倒像寵物的拉繩)她就喜歡有點窒息的感覺。
她說因為當下會感覺到「自己不是自己」
從原本的傳教士體位無間斷地轉換成背後式。
一邊用力的抽插她,一邊拉著鐵鍊讓她的時而抬起頭,是我們之間最喜歡的一種狀態。
那天晚上結束,她給了我一個吻。

那天之後,她封鎖了我。我們之間沒了交集。

////

「最近在忙什麼呢?」她問。
「我忙準備要工作了,在這之前放自己兩個月的假。」

「你會想再見我嗎?」
「會喔,但我們沒辦法再見面了,對吧?」
「對。」

「我喜歡過你喔。」她說。
「我也喜歡過妳。」
「騙人。」
再見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