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主人嗎?》四

f.《我是你的主人嗎?》四

前情提要:

https://www.dcard.tw/f/sex/p/224150473
https://www.dcard.tw/f/sex/p/224162233
https://www.dcard.tw/f/sex/p/224184462

本文:

「我是你的了,學長。」她躺在床上,用招牌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我摸著她的頭,笑著對她說。

「要叫主人。」

學妹別過頭地點頭,我狠狠咬著她加上吸吮她白嫩的脖子。
怕癢的她總是喜歡雙手環抱著我,上下地撫摸著我的背。
我放開她的脖子,上面有著我的唾液以及泛紅的咬痕。讓有著強烈佔有慾的我更加的興奮。
撥開她的長髮,我舔著她的小小的耳垂,再沿著耳朵的輪廓舔過了一圈。
學妹的右耳外部已被沾溼,將舌頭伸進她的耳道,我來回地挑逗著她耳朵的軟骨。

她「啊...」地輕輕呻吟。
「噓噓噓,不要出聲音。」我用右手輕輕嗚住她的嘴,一邊聞著她的髮香、脖子散發的獨特氣味。

將身體有點癱軟的學妹抱起,我親著她的唇,幫她戴上眼罩。
我摸著她的臉,將我的拇指塞入她的嘴。學妹調皮地咬了一下,為了懲罰她,我塞得更進去讓她有種噎到的感覺。
她學乖地親吻、吸吮著手指。

我為她的手腳都戴上皮環,上面的鐵環讓我用粗麻繩穿過。雖然使用地很刺手,卻有種讓我冷靜下來的效果。
因為旅館的床並沒有之稱的點,我將兩條繩子先塞在床尾的床墊,再將繩子交叉綁在另一邊的鐵環。
手也是,學妹身體被強制呈現「大」字型姿勢。相較於之前她可以掙扎及反擊,我讓她只能被動的讓我欺侮她。

為她戴上乳夾,在她喊停時停止旋轉乳夾的旋鈕。

加上她自己購買的情趣內衣,蕾絲的內褲與透膚的小可愛。宛如一道豐盛的擺盤。

「會不舒服嗎?」我禮貌性地問她,在她說「不會」的時候將我的舌塞入她的嘴。

「之後閉嘴。」

她點頭。

右手撫摸著她滑嫩的大腿,隔著蕾絲內褲摸著她的私處,她的體液早已溢出並且濕滑。
找到了她頑皮躲藏的陰蒂,食指與無名指按摩著兩側,如同用滑鼠滾輪般用中指挑逗著她的陰蒂。

停止了舌吻,學妹潮紅的臉以及微微伸出的舌頭,我用左手拉出她的舌頭,讓她嘴巴繼續張開。
她像狗一般的用嘴巴吐氣,快速閉嘴後吞了口水後再把舌頭伸出來。

「很乖。」我拍拍她的頭後 摸著她的臉,右手持續挑弄著她的私處。

我拿著刺輪在她的舌尖上滾動,她怕痛的縮回後我繼續的在她的臉上滾動著。
或許是覺得癢,她掙扎地擺動著她的頭。

「或許多一點痛的感覺?」我想著。

我拿出散尾鞭,先在她的身上滑過,怕癢的她總是會輕微的抖動。

我也知道這也不足以滿足她,還沒到她「不行了」的程度。
因為她的掙扎,麻繩收縮發出的聲音更是激發了我玩心,也可以藉由聲音知道她的感覺如何。

第一下,我打在她的大腿上。她輕輕的抖動。
第二下,我平打在她的腳底板。很喜歡她被打腳底板後,腳趾亂動的模樣。
第三下,她的胸部。鈴鐺因為晃動著與麻繩發出聲音,真是悅耳。

我到了床的另一邊,依照剛剛的順序再打了一遍。
我摸著學妹的身體,能感覺到她身體微微的顫抖。

最後打了她的私處。她忍不住「啊!」了一聲,知道自己不能發出聲音後微微張著嘴發出嬌噌。

撫摸著她的私處,比起剛剛有更多的淫水流出。

「真浪費。」我粗魯地將頭鑽進她的兩腿間,雙手揉捏著她張開的大腿,張嘴吸著她的淫水。
因為一點也不溫柔,我雙手用力抓著她的大腿,所以她也肆虐地掙扎著;卻不影響我專心地吸吮著蜜穴,也不管她的淫叫。
用力地飲用著她的蜜汁,卻沒因為我刻意的粗魯而停止供應。

「吵死了。」暢飲之後,我起身捏著她的臉,對她說「再吵把妳嘴巴塞著。」
學妹沒有說些什麼,只是嘴巴微微張開地喘息著,卻好像有些話想說。
「說吧。」我撥開她的瀏海,汗珠已沾溼她的額頭。

我幫她解開眼罩。
「想要...」學妹看著我輕聲地呢喃。
「我就是討厭你這一點。」我瞇著眼笑著對她說。
______.___________
f.

後記:
我發現如果隔天更新的話都來不及回覆你們的回應呢真可惜。
所以最好的方法似乎是拉長準備更新的時間?

預告:

f.《妳的哭臉》三,07/15 22:00
f.《我是你的主人嗎?》五 07/18 2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