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主人嗎?》二

我是你的主人嗎?中

前情提要:
https://www.dcard.tw/f/all/p/224150473

前言:
我是f.,我很喜歡星期一的文章下面回應的各位,你們是我寫文章的動力也不為過。
各位小妞我愛你們喔!(趁亂告白)

這篇充滿著命令的語氣,希望你們會喜歡。

本文:

「喵嗚。」
「嗯哼,終於有點樣子了。」我撫摸著學妹的臉,把她抓到我身旁。

她用臉蹭著我的手,要我多摸她一些。我撥開她的頭髮,捧著她的臉。輕輕地給她一個吻。

「小貓很可愛耶,平常有這麼可愛嗎?」我跟她來了一個頭撞頭。

「在床上繞一下。」

她舔了我的臉,讓我幫她脫掉身上穿的浴袍。
雙手支撐著上半身,膝蓋跪在床上爬行繞圈。但總看起來有點彆扭、生疏。

「抬高屁股,慢慢來」

一抬高屁股,清楚地看見了學妹的腰窩,也更能看出大腿的線條。

隨著動作的放緩,她也慢慢地掌握爬行的技巧,越來越像是一隻貓咪的爬行。

「過來。」讓她往我這邊前來,「給你新玩具當獎勵。」
我從裝滿著新玩具的袋子挑出了一對夾子。是乳夾。
夾端有橡膠套保護著,上面還有一個小鈴鐺。

她看到有點驚訝,因為之前在她上位的時候,我總喜歡用手工藝的木夾,夾著她的乳頭。
隨著抽插夾子也會隨之晃動。有時候太激烈總會掉,掉的時候我看見了她閃過了失望的表情。
當時我邪惡的笑了,她問我笑什麼。我沒回答,只是覺得「真是一個好棒的表情。」

「跪著。」她正跪姿等著我,用著有點害怕的眼神看我。
「會怕嗎?」我拿著其中一個夾子。

她點頭。

「它可以調鬆緊,會痛再讓我知道。」搖晃著讓鈴鐺發出聲音,示意要她再靠近我一點

學妹點了頭,讓我夾上右邊的乳頭。
我看著她的臉,旋著螺絲慢慢地讓夾子變緊。
她張著嘴,感覺若有所思的感受夾子帶來的痛楚。我在她舉起手時停止,也用同樣的方式為她裝上另一個。

「再繞個幾圈讓我看看。」
下垂的乳房隨著爬行而晃動,乳夾上的鈴鐺隨之作響。
學妹覺得這樣有點害羞,停了下來。
「不要覺得害羞,繼續。」
她聽到我的命令,繼續的在床上爬行。

當她屁股面向我的時候,看到她的已被塞滿的後庭,以及滲出愛液的小穴。
「好棒。」看著這樣的她,彷彿是目前看過她最性感的一次。
我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加速,呼吸也變得緊湊。慾望衝擊著我的大腦。短刀也準備好備戰狀態。

我對她說:「要不要幹我。」她疑惑地看著我。
「不要就算了。」我站起來離開床邊,

「喵。」她抓著我的手又用水汪汪的眼睛看我,點了頭。
當時內心吶喊著「天啊!」,想要吃掉她的慾望也蠢蠢欲動。

我回到床上,躺著看著學妹,短刀也立著準備好。
她兩腳跨在我的身旁,
兩手輕輕地搓揉著短刀,以及攪和著刀尖所流出的水。
然後...就不知道怎麼做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強占著做愛節奏,以及變換姿勢的主導權。(硬上她的感覺)
通常她上位也是我讓她抱著我。現在完全讓她主導,她反而有點不知所措。

「親我。」我指著嘴唇,她身體趴向我,給了我一個濕潤的吻,兩舌之間相互交纏。
我雙手撫摸著她的乳房,鈴鐺的聲音作響。

學妹原本雙手靠在床上,一手舉起摸著短刀,用指尖玩弄著小頭。

停止深吻,她抓著短刀,試圖對準著穴。她讓短刀在穴口附近徘徊,準備坐下讓穴與短刀交合。
第一次嘗試進入,似乎角度有點不對。
第二次準備進入,好像也沒有對準。
第三次覺得有自信,卻好像還是怪怪的。

她硬要塞進去讓充血的短刀承受不少的壓力,而且會痛。
我好氣又好笑的看著慌張的她,抓著她的右手。先讓短刀在洞口被沾溼,搖晃地尋找位置。

頂到了洞,確認位置沒錯。

「啊~~~~」學妹突然一聲大喊。
頭過身就過,瞬間就全部進去。就連平常我也沒這麼快,因為我很享受慢慢推進的感覺。

學妹真的好濕好濕。
她的穴水也瞬間濕了我的大腿。

我盯著她,看她準備接下來要做什麼。
她看到我看她,就又趴向我親我。

妳這笨蛋。

讓我不禁懷疑之前她到底在幹麻,偷懶的傢伙。

瞇著看著她,用力地捏她的屁股作為懲罰。
我扶著她的屁股,將她抬起,再讓她坐下。

「啊~喵?」
「笨蛋,」我起身摟著她的腰,用短刀頂住洞穴「都這麼久了還不會。」
我給學妹一個深吻,用拇指觸碰夾子突出的乳首,就像是玩遊戲類比搖桿。
「接下來妳要怎麼做?」我們額頭靠著看著彼此,下體依然抽動著,「現在允許妳講話。」
「不知道...啊...繼續...」
「繼續什麼?妳這偷懶的傢伙,都不動。」加快地抽插著她濕的亂七八糟的穴,「明明剛剛那麼性感。」
「不知道怎麼動...啊...」她雙手放在大腿上, 一如往常的讓我短刀進出。
「要不要主人教妳?」我左手捧著她發燙的臉,伸出姆指要她吸允。「看在妳今天是小貓的份上。」
她點點頭,
「首先,動妳的屁股。」我用力的扇她白皙軟嫩的屁股,「上下。」
她慢慢地上下移動自己的臀部,比起平常滑嫩的穴,小頭似乎能感受到它正摩擦著內壁。

「很棒。」拍打著她的屁股,「現在換左右,再來順時鐘跟逆時鐘。」
她左右擺動著自己的身體,因為臀部的用力,讓她夾得更緊了。

我抽出她吸允著的拇指,學妹的口水還牽著絲。
躺在床上看她努力搖動的上半身,些許的汗珠從她臉上滑落,滴在我的胸口。




好美的畫面。




慢慢掌握到上位的感覺,學妹一手靠在床上,一手與我十指緊扣。

「喔。還要。喔還要。」抽動的幅度也隨著時間越來越大,她閉著眼睛,下體的抽動越來越用力

「平常說著不要的小妞現在改成說還要了。」我戲謔地對她說,但學妹似乎完全沒有在聽我說話,只是專心的抖動自己的臀部。發出低聲的呻吟。

「如果要在舒服一點。下去的時候放鬆,起來的時候夾緊。」我捏著她的臉,讓她注意我說的話,「慢慢來。」

她聽了我的話,直接用身體的重量『自由落體』,起來小腹縮進去似乎在用力什麼。雖然還是有幾次沒有成功,但還算讓人滿意。

「好喔,接下來你自己來吧。」我看著小妞努力抖動讓自己舒服的樣子。

學妹忽然間放開了跟我十指緊扣的手,打直了自己的身體,用撒嬌的聲音對我說:「想要再多一點。」

「不要,自己動。」我依然沒有動作,只是看著努力上下的抽插。「想要多一點就動快一點,自己要的自己來。」

學妹忽然間懂了什麼,著魔似的快速抖動臀部,陰道緊實地抓著短刀抽動。讓我感受到一絲絲的不受控制,原本聽話的短刀受到刺激,為了對應似乎腫脹得更大了。

「對!」學妹忽然間喊著,臀部從原本的蠕動變成用力地撞擊。雙手放在我的胸前,指尖輕處著我的胸口。「想尿尿...」

「沒關係,就尿吧。」我起身舔了她臉上的汗珠,她依然用下體撞擊著我,「我也快出來了。」

在說完的一瞬間,我感受到身體的一股熱液準備湧出。
而她的下體,也從短刀旁噴流滑潤且溫燙的汁液。

我們緊抱著,享受著射出的溫存。

我看著她,學妹張開著嘴,些許的口水從嘴角流出。

「幹我的感覺怎樣?」
她沒有聽我說話,只是放空著。

隨著短刀的射出,原本充血的狀態開始回歸平常。
精液與愛液的混合緩緩地從洞口流出,我急忙地拿出濕紙巾墊在我們的下面,以防床巾被嚴重污染。

我只好抽出短刀,扶著他躺床上,用因為冷氣變得冰涼地濕紙巾擦拭著她紅燙的下體。
學妹持續的放空,用一手臂阻擋日光燈對眼睛的侵擾,彷彿一切都不關她的事情。
而她的下體依然反射性抖動著。

我讓她自己休息一下,自己沖了冷水澡。
學妹依然躺在床上,但似乎回神了。

「要不要沖個澡,」我親了她的嘴唇「妳現在臭死了。」
因為學妹不重,於是我用類似撿屍的方式把她扛起來,她沒有反抗。
把她放進放好溫度微涼的浴缸,解開原本夾著的乳夾與塞著的肛塞。

「應該醒了吧?」

她點點頭。

「休息一下,等等出門。」

______.___________
f.

後記:

這次最主要讓學妹掌控做愛的主導權,以及看學妹努力讓自己舒服的畫面。
我一直覺得女上男下如果女生不主動一點就不好玩了,有時很尷尬就僵在那邊,通常我就會撲倒對方開始舔她的全身,再抽插。
但我還是很享受女上男下時,看女孩會做什麼具侵略性的事情。

你們有類似的經驗嗎?


BTW,內射是因為當下是學妹的安全期。

______.___________

預告:
明天似乎就是端午連假的開始。
雖然很想趕快發下篇,但是預計這幾天我回家還是會專注在跟家人的團聚。

最快能夠更新的時間,沒意外的話是禮拜天晚上8:00,發《我是你的主人嗎?》下。
期待再與你們相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