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主人嗎?》ㄧ



 f.《我是你的主人嗎?》上

前情提要:

https://www.dcard.tw/f/sex/p/224102325
https://www.dcard.tw/f/sex/p/224116909
https://www.dcard.tw/f/sex/p/224129066

前言:

各位晚安,我是f.,你們的假日過得如何呢?
這個假日,因為畢業季的關係,許多朋友從外縣市又回到了學校。
因為這樣的契機,我們晚上一起在熟悉的酒吧喝酒聊天。度過了滿意的一個週末。

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
是在與學妹認識的第二個學期、近一年多,當時的季節已經是遠離盛夏的秋天。
我們離開了原本讀書的都市,到了東部旅遊所發生的一段小小的故事。


本文:

因為各自都有想要的生活,儘管在同一校園,我們仍然平常很少相見,僅以通訊軟體聯絡。
學妹通常在禮拜五的秘密夜隔天,就會離開。
我們很有默契地用這樣的方式,維持著我們這怪異的關係。

但也因為時間只有一晚,所以玩起來有時總有一種不暢快感。
我們討論這件事情之後,決定來個東部溫泉之旅,。

星期五,為了避開返家的人潮,預定了中午的車票,約在客運集合。
我提早到了轉運站,
雖然遲了一點,但學妹也在我們的車次到達之前抵達。

「嘿嘿...」學妹穿著一身修身洋裝,深色格子花紋凸顯了她的氣質。
「太慢了。」我敲了她的頭,接過她放滿化妝品與衣物的背包,「午餐吃了嗎?」
「吃早餐了。」她摸摸肚子示意很飽。
「喔。」捏了她的腰間肉,「也是啦~」
「誒學長你很壞耶!」試圖也要捏我的腰間肉。

我拿出其中一個袋子,拉開拉鍊讓學妹看裡面的東西,有些是她所熟悉的,有些是新朋友。
「這是...這三天要玩的?」
「當然,還是現在就要開始?」
「不要啦...」她挽著我的手。

車上幾乎只有我跟她,所以我們也不避諱的在車上聊天。偶爾聊到一半突然地深吻。
她跟我說她在系學會、社團最近在忙的事情,我也跟她說我最近修了哪個報告很多卻很有意義的課程。於是這種時刻感覺特別的溫馨。

經過了漫長的旅途,身體感覺都快鬆散。
我們決定先到預定好的溫泉會館Check in,再決定接下來的行程。

到了房間,打量整體的感覺。驚呼比原本想像還好,浴室也有浴缸。
對房間探頭探腦完,學妹就用「大」字姿勢躺上雙人床。

「我有說妳可以躺床嗎?」我親了她的嘴,伸進她的長裙開始撫摸她的私處,「髒鬼。」
「你才髒...嗚...」
「腿張那麼大不是要讓我摸的?」
「才沒有...哈...嗯...
「嗯哼。」我的手指滑進她的水藍色條紋內褲。
「太快了啦...」儘管這樣說著,她還是沒有抵抗。

「刺刺的。」我來回摸著剛長出來的恥毛,「多久以前幫你剃的?」
「一個月,我自己有再整理一次。」
「我先吃吃,晚一點幫你用。」把學妹拉到床邊,我坐在地板舔著她的蜜穴。
「啊~哼~~~~啊~~~不要~嗯~~」
「不錯耶叫得這麼大聲,好騷喔~」

平常為了不吵到同房的房客,她都會咬著口塞壓低音量。
現在到了誰都不認識的地方,學妹放膽大聲地叫著。

滿足的吃了她的穴好一陣子,手時而游離在她的荳荳,時而搔癢她的腳底板。
在我想繼續玩她的同時,她突然間喊了「啊...」
些許的愛液噴在我的臉上,雖然有點驚訝但還是讓我興奮不已。

「啊對不起...」因為是第一次,她嚇到馬上坐起來看我被噴濕的臉。
「小髒妹。」我笑著對她說,「我去洗澡。」
「可是...」她意猶未盡的想說些什麼。
「你也順便洗,」我抓著她的手進浴室,脫光她的衣服,「要洗屁屁。」

因為不是第一次一起洗澡,她聽話地讓我為她沖洗身體,
水滴在她身上不停的打擊與滑落,不只摸起來特別的滑嫩,看起來更加的可口。
我伸出舌頭舔著學妹的乳頭。手也持續地侵犯著她濕潤的小穴。

此時短刀(勇者)已經蓄勢待發,
我讓學妹背向我,她雙手靠在牆上。
背後式滑順的頂了進去,成了人們所說的「四腳獸」。

不得不說,背後式完全是激發控制欲的姿勢。
「啊~哼~」兩手搓揉著學妹的乳頭,學妹叫得更大聲了。

儘管蓮蓬頭涼爽的水一直打在我們身上,
短刀依然能夠感受到熱燙的液體,隨著抽插而流出。

感受到她身體一沉,想必是腿軟。短刀也滑出。
她轉頭看我,水汪汪的眼神讓人更想疼愛。我吻了她。

「等我一下。」

我先擦乾自己的身體,到房間拿袋子裡面的用具。

「為了方便攜帶用這個。」我從袋子拿出球刑外觀的浣腸劑。
「這個不舒服...」
「聽話,」我摸摸她的臉,「等等會舒服不是嗎?」

我拿著充滿液體的小球,示意要她在馬桶前準備好。

「這次我還是自己來。」學妹猶豫一下,把我趕出浴廁。

看來她還沒準備好。

等待了大概1分鐘,聽到馬桶與蓮蓬頭的沖水聲,
學妹穿著浴袍出來,之後花了點時間等她把頭髮吹乾。

「屁股抬高。」她聽話的抬起屁股。

我讓她閉著眼睛,猜塞是塞哪一個也是一種有趣的事情。
經過第一次使用肛塞,學妹到現在已經使用過3種不同形狀的肛塞。
有趣的是,不同的形狀塞進她的後庭,學妹的表情都不同。

「要開始囉,」我替肛塞滴上了潤滑液,也為後庭洞口滴了一些。「深呼吸。」
「恩。」

一開始緩慢,之後慢慢地加速塞進後庭。

「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學妹的嬌噌時大時小,雙手抓緊床單。

一結束「儀式」,她放開原本抓緊的床單,癱軟在床上。

「這..次的...好裡面...」學妹的屁股時而收縮,彷彿在感受它一般。

這次用的是矽膠的肛塞,拉珠造型,外面有著拉環,不過是愛心交錯的非對稱形狀。
是目前為止買過長度最長的,也是她還沒試過的類型。

「是新的喔,」我拍拍她的屁股,「還喜歡嗎?」
「很痛...但也很喜歡。」學妹用游離水汪汪的眼神看我。

「好想把你全部吃掉。」止不住內心的慾望,我狠狠地咬了她脖子一口,白皙的脖子出現了兩條明顯的咬痕。

為她戴上項圈,以及之前在一起逛街時買的貓耳髮箍。

「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小貓奴了。」我親了她的臉
「好...」
「不對,要喵喵叫。」
「喵~」學妹把手拱成球狀,輕打著我伸出的手。

「我是你的主人嗎?」我撥開攤她還有點溼潤的頭髮,好讓我更清楚地看她兩頰羞紅的臉。
「是~」
「嗯?」彈了她的額頭,把肛塞拉出一點再塞進去。「今天之後我准你說話才能說,忘記自己是誰。」
「啊....」學妹咬著下唇試圖不讓我發現自己的呻吟。
「怎麼會是這個聲音呢?」再次抽出懲罰,我冷冷的看著她對她說:「妳知道我不是鬧著玩的。」
「嗚...不然要怎麼做?」
「妳現在要放棄當人了,」我拍打著她的屁股懲戒她說人話,後庭的刺激讓她攤在我身上無法抵抗「接下來只能當我的貓奴。」



學妹咕嚕了一聲,兩手遮著早已紅透的臉。
忽然間雙手抱住我,張著大眼睛注視著我。


我伸出手指,她舔了一口。




「喵嗚。」

______.___________
f.

後記:

雖然我描述學妹時都是用一種笨笨的感覺,其實她算是一個女強人。
在我們旅行之前,她也忙碌著社團與系學會相關的事情。就連在車上也問我相關的想法。
像學妹這種競競業業的人,「忘記自己是誰」這件事情其實很難。
我知道,因為我自己也是。 但這樣的角色扮演關係可以讓我們暫時忘卻世俗的那些瑣事。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我的情感與慾望。

你們覺得呢?

______.___________
預告,與致歉:

這兩天的放空真的蠻有幫助的,看了國中女孩篇,覺得某些隻字片語詮釋得不夠好。
所以目前先暫延。我想,等這系列寫完,應該也可以「順便」打完了吧(?)

禮拜三晚上八點,貼《我是你的主人嗎?》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