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與壞學生》三

f.《老師與壞學生》三


前言:
忘記把稿子放到手機,今天事情結束就8點了,一整個大遲到
要發文的時候又突然連不上Dcard,哈哈花黑噴

似乎這週跟下週是大多數人的期末考,
考完的恭喜你們暑假開始了,還沒考的繼續加油喔!

為了彌補遲到,明天還會更新。

前情提要:

https://www.dcard.tw/f/all/p/224202718
https://www.dcard.tw/f/all/p/224208969

本文:

「上課了。」

我笑著看著她,輕輕地捏她的腰間肉。
她溫熱的下體離開了我身上,從書桌拿出了這次的模擬考的考卷。

「可以穿衣服嗎?」
「當然,」我捏著她軟嫩的臉,「不行。」

她沒有回嘴,只是把冷氣溫度調高一點,以免裸上身感覺太過冷冽。
只是坐在書桌前,讓我坐在一旁,問我勾選的,儘管已經檢討過,她仍然不懂的題目。
於是我們裸著上身,正經的上課了。

因為教女孩的關係,我的成績也慢慢地越來越好。
我用我的理解,用小聰明、笑話的方法讓她發笑、理解。

隨著她用著左手唔著嘴笑時,她的乳房也微微地跳動。
我告訴她數學二元一次方程式解聯立的算法。
伸手摸著她端正的坐姿所挺起的乳房,她縮了一下,也沒有拒絕。
「繼續。」右手依然揉著她的左側乳房,眼角看她有沒有繼續寫著算式。我感受到她呼吸開始有點緊湊。

她寫完之後,仍然疑惑的看著與答案不同的算式過程,而我左手指出她寫錯的地方。

「啊寫錯了!」她驚呼自己的不小心,為了懲罰她,我捏了她的乳房以及乳首,她雙手靠在桌上「恩~」地發出聲音往前傾。
「對不起嘛...」她更正了錯誤的數字,重新修正了算法與數據。終於跟答案一樣。
「傻。」我把臉湊近她的臉龐,讓她啄了我的嘴。這是每次我教完她,我給她的獎勵。

教了三十分鐘多,我心想:「差不多了吧?」
或許她也是這麼想,畢竟我們都知道我不是為了這個而來。
「我去拿喝的給你,你休息一下。」她從衣櫃套了一件寬鬆的T恤以及運動短褲,下樓拿了冰好的汽水。

在她下樓的時間,我拿著熱熔膠條,打著自己的手試試感覺。很扎實。
思考著接下來要怎麼做,也趁這個時候環視房間一會兒。
突然看到了一個鐵盒,裡面裝滿信紙折好變成類似藥包的信。我看了署名,是九班男同學的名字。

當時我沒多想,因為寫信給女孩的人很多。她也有介紹其他人給我認識。儘管知道些什麼,或許我也沒那麼在意。

過了不久,女孩進了房間。是汽水。

「冰吧。」我拿了冰涼的飲料,湊在她臉上。
「討厭!」

我左手拉起T恤的下緣,要她把衣服脫掉,她聽話的自己把衣服脫掉。
親著她的嘴,滑軟的口感總讓人想要一嚐再嘗。
摟著她的腰,掌心很快地在她冰涼的腰間發燙。
持續的親著,雙手慢慢的往下滑,輕鬆的讓原本寬鬆的短褲落下。

試圖要脫去她的內褲,卻被她的手抓住。
我以為她跟平常一樣阻止我,卻扶著我的摸著她已濕潤的內褲。
慢慢地讓我的指尖摩擦她的隔著內褲的私處,
我看著她,她瞇著眼睛享受著被撫摸下體的樂趣。

沿著內褲的邊緣,這是我第一次深入了女孩的下體肌膚。
她「啊~」了一聲,墊了腳尖,把上半身靠在我身上。
我扶著她躺在床上,抽出沾滿黏液的手指。
雖然還有點搞不清楚情況,我輕易地將平常一直無法攻略下的內褲順勢脫下。

一脫下她的內褲,不僅是衣物,她的洞口已是又濕又滑的狀態。
我四處的滑動她的洞口, 這是我第一次觸碰女生的私處。
當摸到一個突起物時,她的下半身會反射性的抽動。很有趣。

想低頭去看,但女孩兩手抓住我頭,用她的唇舌侵犯著我的頸部。

「還記得嗎?」她看著我,與我四眼交會。「我們之前的約定。」

「我知道。」我輕啄了她的嘴。


______.___________
f.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在打這篇的時候,忽然間眼睛落了一珠水滴。
不過嘴角是笑的哈哈,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一樣,希望這樣有點色色又青澀的文章你們會喜歡囉。
明天期待再與你們相見 :)

預告:

《老師與壞學生》四,禮拜天(06/19)晚上10: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