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是我的小色奴》下

各位晚安,最近的天氣都很悶熱。
只要一出門就會濕濕黏黏的,如果這時候能下場雨就好了。

這段故事說的是我跟她之間三個月之後的故事。

經過那晚,我們並沒有以主奴互稱。她依然叫我學長,我叫她學妹。
每個禮拜五晚上,是我們秘密的夜晚。我總會到女生宿舍附近等她。

春末夏初,校園的女孩子們也漸漸地從春裝,換成熱褲、短袖。

「學長。」學妹對我揮手,輕快地走了過來。
她穿著輕便的運動短褲,姣好白皙的大腿一覽無遺。

「太慢了。」比原本預定的時間慢了15分鐘。
「對不起嘛~~」她低著頭不敢看我。
「15下,之前說好遲到1分鐘1下,」我托著她的下巴讓她看我

「今天洗屁屁了吧?」我問她。
「對啊,我很聽話喔!這樣...可以少打10下嗎?」
「不行。」

因為我很準時,甚至會早到。所以對愛遲到的學妹,我訂了遲到一分鐘打一下的規定。
她沒說什麼,眼巴巴地看著我,深怕說錯話會加重懲罰。

一到房間,等我放好她的包包時,
她主動地從櫃子裡拿出皮帶跟粉紅色球型口塞,跪在床上。

「除了懲罰的20下,總共積欠了幾下?」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捏著她軟嫩的臉頰,「不知道的話就隨我喊囉?」
「25下!」她聽到慌張地回答,「加今天40下...」
「知道就好。」放開她的臉頰,「那就20下用皮帶打,加懲罰的20下用手打。」

我接過口塞,把它塞進她張開的雙唇。將帶子繃緊,固定好活扣。
我打開音響播放音樂,將音量播放到最大聲。我最喜歡放的是大樂團編制,調皮又性感的爵士樂。(有人這樣的習慣嗎?)


她繼續跪著,我讓她面對牆壁。
脫下她的運動短褲,皮帶揮擊到她白皙的屁股。

「20下很快就結束的。」我在她的耳邊對她說。

打的過程中,每兩下她的手不時地遮著屁股,
我一手把她的手抓著,一手繼續平揮著皮帶。

我讓她自己數被打了幾下,並且要說出來。
帶著口塞的她,儘管就像動物只能發出呻吟聲,學妹還是用力且含糊地答數。

20下在很快的節奏下結束,儘管如此,還是可以看到皮帶在她身上留下斑紅的痕跡。
結束的當下,我看著她的臉。她的臉已經通紅,頭髮也沾濕黏在她的臉龐。

讓她倒在床上,她的口水從球體的孔縫中滲出。我拿紙巾擦了她的嘴。

「還是不要打了?」
她用力的點頭。
「但是結束後會有獎勵耶?」我拍拍她的滿臉通紅且濕滑的臉,「不想要獎勵嗎?」

學妹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下,點點頭表示著:「我還可以」

我坐在床邊,讓學妹從跪姿轉成平趴我的大腿上。
「趴好。」就像是常見的媽媽打小孩屁股姿勢。

認真打了10下,我的手也開始又腫又麻,之後我玩味地又捏又揉的把這剩10下結束。
懲罰一結束,她迅速地滾了一圈。拉著棉被把自己裹了起來。

我則走向房間外的冰箱,拿了冰敷袋出來,以及用玻璃杯裝冰水。
看她已把口塞解開,拿著濕紙巾擦拭自己。看到冰敷袋她搶了過去,坐在上面。

「好痛喔~~~~」她槌著我。
「誰叫妳愛遲到,以後還敢遲到嗎?」用一隻手就輕易的把她推倒制服。
「不敢了...」她抱住我,避免我在對她的屁股動手。

「對了獎勵是什麼?是什麼?」一邊敷著冰敷袋,一邊眼睛睜大地跟我要獎勵。
我要她繼續平躺在床上,拿出冰箱的水性潤滑液,還有另一個東西。

不鏽鋼肛塞。小顆的。造型就像是撲克牌黑桃♠️一樣。
洗乾淨後,用酒精消毒,放到盒子將它冰在冷藏。

回房間後,她似乎享受著冰鎮屁股的感覺,感覺快睡著了。
我捏捏她的臉。拿了潤滑液,開始抹在她的股間。

她似乎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還以為就像平常要讓穴摸出水一樣。

趁著肛塞還沒退冰,我從盒子中拿出,讓它貼近肛門口。
肛塞的冰涼瞬間讓她驚醒,也讓她感覺不太對勁,怎麼不是平常的按摩棒跟跳蛋?

她看著我,問我這是什麼。我回答她是肛塞,她之前就很想試試看。

「不早說我就洗乾淨一點了...」
「夠乾淨了,」我看著被潤滑液沾濕的洞口,讓肛塞全部都沾滿著潤滑液。「要開始囉。」

慢慢的讓肛塞尖端貼進洞口,緩慢但維持一定的速率讓它滑進去,因為很小一顆所以很快就塞好塞滿。

「啊啊啊啊......嗯....嗯.....嗯.....」

塞完之後,她的屁股收縮著。
看著學妹游離的眼神,似乎還在感受肛塞在她身體從冷到熱的溫度變化。

趁她還在享受的時候,我從抽屜拿出了另一條口塞。
只是它不是球型,而是鋼圈口塞。中空的設計可以讓人直接拉出她的舌頭。

她毫無抗拒地讓我把它戴上,也主動地伸出舌頭要吸要舔。
現在的學妹就想是什麼都想要的小蕩婦,她不敢亂動,因為怕一不小心就掉了出來。

我讓她把頭靠在我的腿上,好讓我玩弄她的嘴。

「真是一個小色胚。」扳弄著她已被口塞撐開的嘴,食指伸進洞口讓她舔著。
我拉出她的舌尖,讓舌頭攤在洞口。

我拿了床邊的鏡子,她知道我的意圖。
學妹沒有抗拒,只是瞇著眼端詳著色色的自己,反而擺弄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更色。

「學妹真是個變態呢。」

她搖搖頭拒絕承認,但舌頭卻老實地伸出來要我繼續。
玩弄著她伸出扭動的舌頭。滑滑軟軟的,就像是蒟蒻一般。


她雙手抓住我,起身把臉湊到我面前,舔了她伸出的舌尖。
我梳開她及肩的長髮,摸著她的背,又吸又舔地侵犯著她的脖子。
右手也沒閒著,繼續侵犯著她的小穴,食指點揉著她的荳荳。

聞到她頭髮的香氣,讓我更想侵犯她,於是用力咬了她的肩膀。

學妹疼痛的呻吟了一聲,依然把身體靠在我的胸前。
因為帶著口塞,學妹支吾地發出聲音。

「想講話?」

她點點頭,讓我幫她解開。

「學長...我要。」她摸著塞在後面的肛塞,跨在我身上,抓著我已經堅硬的(勇者)短刀上下撫摸。
「可是我只跟很色的妞做耶。」
「吼又!」她扶著短刀確定位子試圖要讓短刀入鞘。我起身讓學妹躺在床上,原本的女上男下又轉換成了傳教士。
「先說你是色妞,很色的那種。」把短刀碰在洞口。
「嗚......」他似乎不是很想承認,「....我很色?」
「再大聲一點,音樂太大聲聽不到你說什麼。」
「好啦!!我很色!啊!...啊...」一聽到她承認馬上『單刀直入』,把兩個洞口都填滿。

「妳很色齁?」繼續逼問她,下體也不斷地抽插,「都是你引誘我的對不對?」
「喔!我好色......我好騷...我都...引誘你...我是小騷貨...」
「是不是還有跟別的男人在做啊,看你這麼欲求不滿。」咬著她的耳朵,「還是現在在想著別人。」
「沒有!只有跟你...啊哈...嗯...都是你」她一邊辯解,我一邊感覺她的那邊更緊。因為抽插也讓她下面的水溢出,

我併住她的雙腿,讓她的穴更加地緊實。用力地一下一下頂進她小穴。

「學長!不要!啊!啊!啊----------。」就在一瞬間,她的穴彷彿潰堤一般噴出液體。沾濕了我的床單跟大腿。

「小騷貨。」我親吻著學妹的額頭。
「我...是不是很棒?」她用剩餘的力氣問我。

「當然。」


______.____________
f.

後記:
今天有點晚準備回家了,還好吃完晚餐回來剛好來得及發文。
再麻煩你們檢查錯字小天使囉😂
一樣,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
我自己久久更新一兩個新的道具,就可以為每次增加一點不同的情趣。久而久之手上跟學妹的道具就越來越多...

接下來我得煩惱要寫國中女孩,還是學妹外出篇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