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是我的小色奴》上

《學妹是我的小色奴》上篇


本文:


嗨,各位晚安。今天要跟大家談的,是我在大學時期與一個學妹之間發生的故事。
在我大學二年級時,那時候是迎新的籌劃人之一,也親自下去帶學弟妹體驗我們籌劃的迎新活動。學妹是我當時的小隊員之一。一開始是擔心學弟妹會在學校走失,所以就給了小隊員們我的聯絡資訊,以免發生事情沒有人聯絡。

學妹是當晚第一個加我臉書好友的人,一開始她也是禮貌性地問我一些問題,例如明天幾點集合繼續迎新活動。
當時其實忙翻天,沒多想。

迎新結束後,因為我雙主修她的科系,所以有幾門共同課程。她也問了我許多事情,因為當時還在追一個學姊,所以對於學妹就是純粹的寵愛(我容易寵女生,但會兇寵的女生),持續了一個學期的聯絡。有時學妹期中考考前要我幫她補強微積分、經濟學,也答應了。
沒有想法是騙人的,我也知道學妹有釋放一些訊息。所以我也釋放一些消息,關於我在國中開始的一些「特別」的事情。[延伸閱讀]

聽到時,她手槌我一下,開玩笑地說:「學長不行喔這麼色怎麼追得到學姊。」

反正我也只是丟個餌,如果她不咬我也沒損失。

經過了一個學期,我跟一夥朋友在寒假準備比賽依然待在台中。突然有天也知道學妹待在學校宿舍(大一住宿),一夥人就一起喝酒聊天。
因為學妹有喝酒,之後護送學妹回宿舍變成了我的任務。

她走路搖搖晃晃的,所以不時我就要拉她以免她摔倒。喝了酒的她似乎膽子壯大了,她帶著酒意地說:「你說的那個我也敢!!」
「妳也只是現在敢。」我鄙視的看著她說,拉著她的手以免她跌倒:「別說蠢話。」

她突然甩開我的手,說:「我是真的敢!」

「我再給你一晚的時間想想。」我用兇狠的眼神看著她,說:「這可不是交男女朋友的單純。」
原本跟她就有很多肢體接觸(反正當時單身),學校陰暗的角落多我也不怕人看見,伸手摸她的背把她的內衣解開。(之前很多機會練習機會,現在變得熟練。)

她驚慌地「啊!」了一聲,我拍著她的頭說:「你看你都嚇成這樣了,趕快回宿舍。」
當晚我還是放她回宿舍,回家後傳訊叫她洗完澡趕快睡覺,答應她明天一起吃早餐。

睡覺醒來,我一如往常跟她的去吃早餐。
我表現得跟平常一樣,也不提昨晚發生的事情,彷彿昨天發生的事情沒有發生。
她也跟我說,她其實跟一個男生感覺還不錯。我看著她跟男孩互傳的訊息,跟她說:「很有機會喔!帥哥好好把握。」

吃完早餐,正要起身準備要載她回宿舍時。
她突然說:「等一下。」

或許是她想要說昨天她是喝酒發酒瘋

「我想要試試看,」她低著頭說,「但是不能讓其他人知道。」

「可是我沒說我要,」我冷靜地拒絕她,「我可不想你破壞我對學姊的追求。」

「厚呦!」她生氣的急跳腳。


把她送回宿舍,她用有點哀怨的眼神看我,彷彿是說:「誒我都這麽犧牲了你還不要。」
走之前我威脅她,試圖要逼退她:「要我答應很簡單,拍裸照給我當擔保。」
聽到的當下,她的表情顯得有點不堪。拍著她的頭,我轉頭就走。


騎車回家後,看見手機跳出學妹傳給我的訊息通知「傳了一張照片給你。」



解鎖手機,出現的是她酥白的嫩胸,用一隻手遮著胸部,乳暈微微的露出來。






上鉤了。

______.___________
F.

後語:
聽著爵士樂突然打著打著就一篇了,

《學妹是我的羞恥小奴》上篇,依然像個引言。
本來想要明天晚上8點再上傳,不過明天要出門,所以就先貼上來了。希望你們看了會喜歡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