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解

前言
我是f.。來換氣一下。
這次主要是把一些不足長度的短篇整理出來,也補上了一些之前沒有的觀點。

1 香水

這幾年來時常重新翻來看的電影中,《香水》會是我一時之選,這部2006的電影隱含了各種寓意。
有時候我總能理解主角對女性體香的癡迷,在那之後我總會比喻女人就像是一瓶花朵
性/愛情就像是一瓶香水,就像是享用著女人獨有的生命的芬芳。
但這樣的隱喻也是危險的,因為代表著性/愛情是限量的,是有限的。

如果性與愛都是無限的,我們還會珍惜嗎?

2 卡洛琳

我常常會想起那個她,卡洛琳。
她總是對我說著好聽的話,卻總感覺不到她內心的想法。「真情流露」可能不在她的字典裡。

這並不代表她做人虛偽,只是她不透露她脆弱的那一面。

他對多數的朋友都很好,只是每個人都「特別好」,感覺不出誰對她比較重要。

他相信星座的配對,因為這樣她可以選擇令他安心的選擇。

上次見到她時我們做了愛,
只因當時我們分享了一部分的脆弱,現在我倒是忘了當時是為了什麼而做了,過程更說不上是什麼轟轟烈烈。

「沒關係,先放進來」她不喜歡前戲,不容易溼的她總要經歷一段折磨。
她嬌喘了一聲抓著我的陽具放入她的體內,再讓我舔舐她那狹長的乳頭。短髮的卡洛琳總讓我靠載她的胸口,雙手扶著我的頭。

她不喜歡變換體位,
跟她最後一次爭執是關於緣分。
她對緣分的定義是命運,我對緣分的定義是創造。所以我們註定要錯過,因為我不可能創造命運。
男孩覺得這些爭執毫無意義,沒有任何價值。不值得做為參考。
女孩覺得如果真的愛了,就能越過這些障礙與考驗。
愛上一匹野馬,可我的家園沒有草原,卡洛琳。

3 蘋果咬一口

她與我有著共同好友,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有著男友。
所以我們之間也純粹是社交網站互相加好友的關係。偶爾互相禮貌性的點對方的動態讚。
她留著妹妹頭,泛紅的臉有著小酒窩,貧胸。平時總戴著一副不適合她黑框眼鏡,短髮的她總是會露出脖子的側邊,總是讓我有種想咬她一口的慾望。
就叫她Apple吧
畢業後一年,知道她已經跟男友分手。

搭上線後也各自去彼此的城市逛個街聊天。一起聽了幾場音樂祭,做了兩三次。
雖然她矜持的表情很可愛,也有一種征服感;但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感覺。

原本我以為我們之間似有非有的關係很快就會斷了,
但是有一次去她的城市,那天因為在外太晚我們住附近的旅館,她自己買了一套情趣內衣,畢竟通常都是我主導性事的一切。

當時的我看到又驚又喜:怎麼原本的玉女變成慾女了?
當天晚上她穿著薄蕾絲情趣內衣,裸光著腿,乳頭以及私處一覽無遺。

我開始隔著蕾絲舌頭舔著她的乳頭,另一手玩弄著她的另一個乳頭。看著她泛紅的臉頰,閉著眼喘息著。我總喜歡用牙齒輕微的啃咬著她的肉體,聞著她散發的香氣。

原本她總是會避開我的視線,但身體卻不抗拒我。她張開腿讓我享用她的蜜汁,一開始她用手遮著我的眼,最後關了燈。她主動要求讓我用背後式進入,射了。

再一次做的時候用了浴室的毛巾遮住了她的臉蛋,雖然跟粉色情趣內衣搭配顯得有點滑稽,卻也讓我更能掌握她的身體。
做完之後她就像個嬰兒般睡了,讓我用濕紙巾擦拭著她因衝撞而裸紅的下體。

她的臉頰也紅透了像一顆蘋果

讓我又想咬她了。


4 誤解

深夜之時,她打給我。她跟我說著她的情況。

「我偶爾會想著妳」 男孩對她說

「偶爾會想著妳打手槍吧」我說

「你真的很雞掰」她說

「謝謝」我微笑

#PRIVATE_CONTENT

5 輕與重(碎念)

寫過情慾文章之後,偶爾都會有人來找我感情協商。(等等這不對吧)
當然我是受寵若驚,因為我並不覺得自己可以解決些什麼,卻也讓我學到了許多。

情與慾本來就是輕飄飄美好的事情,卻反而讓自己舉無輕重?
那我們該選哪一個呢?是接受那沒辦法承受的輕呢?還是去理解感情的中自己的重要性呢?

這我就給你們跟我討論了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