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我的性愛六堂課》笑到並軌的愛情成人喜劇

最一開始登入NETFLIX就推薦我看(?!),一直存在片單裡面的這部電影點開來觀賞。

「是不是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賣力,卻得不到對方的嬌喘,換來的是無奈與無感。」
男主角就是一個性技巧缺乏的男性,基本上對性一竅不通。 甚至連說按摩棒都會害羞的男子。就我們現在說,大概就是草食性男子吧。

「我無法一輩子只跟你上床。」女友瑞秋告訴喬登 ,並且提出分手。

本來兩人預定的旅行只剩他一人到多倫多,卻在那被脫衣舞孃茱莉亞「撿屍」帶回家,職業是會計師也發現茱莉亞的財務問題。
之後他靈機一動,不如找個性愛大師(應該對他來說很多人都是大師)來教授他性愛秘訣,他解決茱莉亞的財務問題,而茱莉亞成為他性愛的尤達



性愛這件事應該是許多人難以在現實啟齒的話題,
親吻、愛撫、Dirty Talk、口交這些知識雖然在網路上都可以搜尋到相關的教學,
不過許多的性經驗都是在懵懂、尷尬甚至是驚嚇(?!)的情況下發生。
就算是朋友之間談論這種話題,也常常「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我覺得這部有趣的地方在於,他用比較歡樂的方式去描述這些性愛的知識。我們就像男主角一樣慢慢去了解這些性愛的洨常識。

我看完覺得很適合正在摸索、甚至是沒有性經驗的可以找個時間好好看一下這部。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