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哭臉》二

f.《妳的哭臉》二


前情提要:
https://www.dcard.tw/f/all/p/224339036

前言:
似乎上一篇的留言大家都覺得學姊可愛
她的確很可愛,讓人時時刻刻都想要咬她那的種。似乎就是大家說的空靈系女孩?

本文:

事實上我們的關係並不像戲劇一般天雷勾動地火,因為學校距離的關係,我們也不是那麼常見面。
認識她之後的一個月,我們才真的有見面的打算。
還記得第一次她在學校附近的NET服飾店等我,儘管沒見過面,卻能在來往的人群之中就能見到她。
與她見面的前一晚上,我還特地準備好明天要穿好的衣服。對她的印象總是一身俐落的套裝,還有成熟的香水味。儘管一開始她在後座離我有點距離,卻仍能感受到她的香味,而我總要掩蓋自己的興奮與難耐。
有時我騎車去她讀書的附近一起吃飯,有時她坐車到遠百我們約看電影。

在某天我卻發現她的心不在焉,我問她怎麼了,她一開始沒有回答,卻在回家之後跟我說去吃的餐廳是跟前男友吃過的。

「那我們下次見面不要在台中見面了。」我突發奇想地傳訊息給她。
「不然呢?」
「我也不清楚,不然高雄好了很少去。」正好當時的我想離開台中走走,「我可以幫你訂一間我們訂隔壁就好。」
「玩咖不是都想要兩人一間嗎?」
「...」雖然已經習慣她叫我『玩咖』,卻一直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說。
「好啦鬧著玩的。」或許是知道我的無言,我也問她為什麼。

「你的照片就是健身跟西裝照,」她回答「就很像玩咖啊。」

「一間就好了啦,省錢」她有自信地說「反正你如果敢對我怎樣就剪雞雞。」

她的答案總是讓我苦笑,或許是不想再待在台中,她答應與我一起旅行。

於是我們在假日一起吃早餐搭上了開往高雄的班車。
因為車途漫長,她睡著時靠著我的肩膀,頓時有種全部的感官都在肩膀的感覺。
我偷偷戳著她的臉,不知道是她神經太大條還是太累了,都沒有反應。
到了高雄85大樓登記入住之後,我們就到了高雄的熱門景點玩到了晚上。

玩累了回到睡的地方,雖然照片跟實際的房間有點差距,不過還算別緻。
正常人想應該這時候都是「機會來了!」
我一開始也是,先洗完後本來幻想著就算冒著被剪雞雞的風險也得做點什麼。
卻在等她洗完澡的期間我就看著電視睡著了。
醒來也沒有在浴缸泡著冰塊,肚子沒有開刀痕跡,短刀也尚在。幸好幸好。

只是在她的身旁睡醒,看著手機知道是4:43分。
她睡得很沉,彷彿很久沒睡了。
我用指背輕輕撫過她的臉頰,從背包內拿出耳機,到了旁邊的沙發坐著聽著我喜歡的爵士樂,深怕吵醒她。

聽了幾首曲子,她翻了身,呼喊著什麼。
「你醒了?」她問我「怎麼不繼續睡?」
「妳也是,快睡吧。」我弄亂她的瀏海,準備回到剛剛的沙發「我睡飽了。」

她抓住我,要我在旁,之後她就又入睡。
原本坐著駝著有點不舒服,我也躺回原本的位置。
我側躺看著睡著的她,內心的慾望正在蠢蠢欲動。

我輕輕捏著她軟嫩的臉,看她沒什麼反應就撫過她的臉頰。
撥開她的長髮,她身上沐浴乳味讓我更難克制自己,無時不刻都想吃掉她。

我像個野獸磨著牙,或許是不小心散發的氣場,讓她睡眼惺忪地瞇著眼看我。
卻跟平常不一樣,是個溫柔的眼神。她一手摸了我的臉,我就再也按耐不住靠近學姊、抱住她。
學姊沒有反抗,只是一手撫著我的背,我也輕輕撫摸的她的背,我感受到學姐身體微微地顫抖,我也是。

「不喜歡?」我緩慢拍著她的背,讓她在我的懷中。
「沒有... 」她用細長撒嬌的聲音

她翻了身,背對著我讓我聞她的髮香。

我一直相信每個女孩身上都有一種獨特的芬芳,很難用文字闡述。

我的手轉成環抱著她,短刀也早已頂著她軟嫩的屁股。
「會不會怕?」
學姊搖搖頭,她側身問我:「你呢?」

「可是你會剪雞雞耶,」我在她的耳朵呼氣,「好可怕。」
「你很煩。」她笑了,就像平常一樣有點強勢的嗆著我。

我把轉了過來,雖然不是我們第一個吻。卻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吻。
起身跨坐在她身上,低著頭啜飲著她的吻。
學姊雙手張開著沒有反抗,她也用不靈活的舌頭被動地回應著我。

我把頭埋在她的脖子,用力的聞著她的氣味。這讓我更興奮。

「可以嗎?」

她點了頭。

彷彿膜拜她的身體一邊親吻著她的身體,慢慢地褪去她的上衣。
再與學姊接吻著,慢慢的脫掉她的下半身。只剩內衣褲的她,就像她平常的裝扮,內衣褲也是成套的。
我逗弄著她的私處,內褲早已濕透。我沿著透濕的表面輕輕的撫摸,碰觸到她敏感的地方時她總會輕微的抖動。

輕鬆地脫去她的內衣,她的乳頭已經挺立著。

轉換成傳教士的姿勢,我們隔著內褲一邊摩擦著一邊接吻,有時我吸著她的乳頭、腋下,以及肚臍。

學姊的臉也慢慢散發出熱氣,她輕輕地說想要了。
我也點了頭,去拿了準備好的套子。

我褪去她的內褲,她就像是待宰的羔羊。她張開著腿準備著讓我進入她。
我摸著她的臉,慢慢地試探洞口的位置。

因為夠濕了,短刀並沒有被密穴拒絕在外,我總習慣直接伸進最裡面。

當頂到最裡面的時候,她「喔!」了一聲。

「喔對不起。」
「沒關係,很好。」
______.___________
f.
剛剛似乎不小心按到刪除,所以重新發了一次
希望你們會期待下一篇

預告:

f.《我是你的主人嗎?》四 07/13 22:00
f.《妳的哭臉》三,07/15 2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