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哭臉》一

f.《妳的哭臉》一

各位晚安,我是f.
來分享一個學妹交男友之後的一段小插曲。

她是一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女孩,
因為她年紀比我大,就叫她學姊吧。

本文:

剛睡醒,學姊在我的身旁睡著。
她總習慣縮著睡覺,跟她平時大辣辣的個性有著很那的反差。
撥開她散落在眼前的頭髮,嬌小的她染著當時流行的亞麻綠。我總喜歡看著睡著的她,捏著她軟嫩的手臂,或者往下捏著她的側躺夾緊的大腿內側,手指輕觸她的外陰部。時而用中指以勾子的形式慢慢沿著私處的中線按摩著。

過不久她的密穴已經濕了,她的臉也有點潮紅。

還沒完全睡醒的她,身體會自主的翻身讓雙腿張開。
我撥開她的陰唇,粉紅色的陰蒂一覽無遺。我起身將自己埋在她的兩腿之間,兩手扶著、並且抓揉著她的雙腿。

由下往上緩慢地舔著她的密穴,每舔一下她的身體總會輕微的顫抖。
交替著舔、吸吮她的私處。雖然不是必要,我總是喜歡發出聲音。

她眼惺忪地睜開眼。

「你好煩,有感覺了。」她睡用無力的「抱抱。」
我起身抱她。
「誰叫妳一直睡。」我給她一個吻。「我比較喜歡睡著的你。」
「你真的很機掰。」她撲向我,狠狠地咬了我脖子一口,一隻手卻不安分的搓著我的短刀。「昨天還不夠嗎?」
「當然不夠,再讓我吃掉你一次。」我搓揉的她的乳房,食指搔動著她的乳暈,再用兩指輕輕捏著她的乳頭。

我讓她轉個圈環抱著,好軟。
一手抓著她的乳房,一手控制她的右大腿。
「你抱起來好舒服。」在她耳邊對她說,「什麼時候才可以吃掉你?」

「你好煩喔...先戴好啦...」
「不要這麼兇嘛,不想要可以說啊。」我持續在她的耳邊對她言語騷擾,「可是你現在好香喔。」

「好啦快點進來...」

__

至於為什麼會認識她呢?

有天晚上,因為寂寞而安裝了社群交友軟體。
之後卻很少去經營它,純粹放大頭貼以及幾張

「你看起來就是個玩咖。」這是她傳給我的第一個訊息。

我點了她的個人資訊,年紀比我大,是個長髮及肩的可愛型美女。笑臉有著酒窩,穿著牛仔吊帶褲也能看見她的腰身。

「是嗎?怎麼突然這麼說?」我感到疑惑,「很少人會對剛認識的人這樣說。」
「就是覺得你是啊!」她堅持著我是個玩咖。
「好吧如果你要這樣說的話,」我感到有點無奈「那幹麻找我聊天呢?」
「沒啊,不聊了要睡了。」
「哈哈哈好,祝你有個好夢。」

雖然覺得奇怪,關掉APP後繼續打著每個禮拜要交的讀書心得,也沒有特別惦記這件事。
就在過了一個多禮拜,我幾乎快忘記這件事的時候。她又再次密我,傳了張她在夜店的照片,手插著腰試圖擺著與平時形象不符的姿勢。

「嘿玩咖。」
「已經這樣稱呼我了啊。」
「對啊。」
「到夜店玩啊?」剛洗完澡的我,邊擦頭髮一邊回應著「注意安全。」
「齁很解HIGH耶~」她對我的回應感到失望,「是不是玩咖啊。」
「玩咖是你說的啊。」我看見她的訊息不禁笑了,「衣服穿在你身上很好看。」
「嗯哼。」她傲嬌的句點我。

「她應該去跳舞吧?」沒有去過夜店的我,想著她傳完訊息後步入了舞池。
過了不久,她又傳了照片給我。照片裡是她的朋友,每個都穿著戰服。
「喜歡哪一個我可以介紹喔!」

我想她應該是喝ㄎㄧㄤ了;或者內心藏了什麼事情。
我只回應她「玩得愉快。」
她在半夜3點左右跟我說:「到家了。」
「那就好。」我想應該沒事了,在床上拔了眼鏡。

卻在我還沒完全睡著時,她傳了語音訊息給我。
以為是色色的內容,卻是一段的哽咽。或許是習慣安慰別人了,我也傳了語音訊息問他怎麼了。她傳了她的LINE ID,說這個軟體的聊天介面很爛,而且不想打字。
接到他的語音通話,是嬌嫩的聲音帶有一點鼻音。

喔。
原來是她在一個禮拜前發現男友劈腿憤而分手,就是她密我的那天晚上。
原來今天是她的生日,第一次夜店朋友幫她慶生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我跟她分享了我的想法,卻也不見她心情好轉。
真要說我有什麼癖好,應該就是喜歡看女孩子哭吧。
「真想看妳的哭臉。」
「這是我聽過最爛的安慰。」原本哭哭啼啼的她罵完我卻笑了。

過不久她傳了張臉上有淚痕的她,水汪汪的大眼以及喝酒後微醺的臉蛋,讓人很想憐愛。
「好醜。」
「幹你很機掰。」她一講完我們都笑了。

______.___________
f.

後記:

有想我嗎?(శωశ)
暑假的你們是不是過得又好色又瘋狂地啪啪啪呢?

第一篇算是試試水溫,有點久沒打了有點生疏了。
剛好國中女孩線已經暫時告一段落,所以就索性先休息一陣子。
六月底換了住處後也忙了起來。絕對不是什麼Steam夏日大特賣,結果買很多遊戲跟朋友組隊喔!

預告:

f.《妳的哭臉》二,07/12 22:00
f.《我是你的主人嗎?》四 07/13 22:00

留言

  1. 07/12 09:20
    『《妳的哭臉》二 』遲到了,『《我是你的主人嗎?》四』會準時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準時上線了,主要更新時間是以Dcard平台為主。不過我會儘量同步更新囉

      刪除
  2. 錯了,是7/13 21:22才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