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與壞學生》一

f.《老師與壞學生》一

前言:
剛剛跟朋友吃飯聊天太盡興了,沒想到差點趕不回來。
這是我跟國中女孩之間,關於我們聊天打屁的故事。
這系列不會有SEX,但就連現在回想起來,對我來說仍然是緊張又興奮。

本文:

在我看到她在學校的學務處辦公室門口時,我心裡揪了一下。

我們站得很遠,當時的空氣彷彿是靜止。
「為什麼你在這裡?」
「就...在這裡囉...」
「是歐。」我沒有停留太久,準備離開當下緊張的氣氛。
「掰掰。」
「......掰。」

一離開她的視線,我才有點放心。
到底為什麼我們的關係變成這麼尷尬了呢?
一切源自於我們那對旁人說不出口的祕密。

➡️五個月前。
當時是春末夏初,有些性急的知了已經脫殼而出。
努力鳴著鼓室,吸引著異性。

就像我們一樣

在禮拜二的「課後輔導」後,她穿上裙子掩蓋已經通紅,且有點瘀青的屁股。她對我提出邀約:
「下下禮拜我爸媽不在家,只有我跟我弟。要不要來我家玩?」
我答應了,摸著她的屁股。
也聊了當時調教結束後,她與我各自的體驗。

還記得那天吹著微溫的風,或許是幻覺,還沒出站就聞到她的味道。

假日,我坐車到了她家附近的火車站,所以她穿著一身簡易的洋裝在出站口等著我。

因為她家離車站很近,所以我們步行到她家。
不像是情侶,沒有勾肩搭背也沒有牽手。我們並肩地走,只是一起走路。

到了她家後,
她的國一弟弟坐在客廳的電腦桌前,正在沉溺於線上遊戲之中。用眼角餘光看了我們一眼,就又回到了螢幕的世界。

她指著樓梯示意要上樓到她的房間,一開房門,就聞到了滿溢的香氣,以及預冷的冷空氣。

「你坐一下,我去裝水。」她說完便下樓梯準備飲料。

我環顧了他的房間,
如同她給人的個性與氣質,所有東西有條理且整齊地在它該在的地方。

很快的她拿了玻璃杯裝著冰水進房,她笑著問我房間還算乾淨吧。我笑著回答當然乾淨,而且很香。

她笑了一下,
我摟住她的腰,讓我們的雙唇、舌頭交融。
當時我認為她的笑容是全世界。喔。還有她喘息。

順勢地將她推倒在床。喔,原來她沒穿胸罩。
我不自覺得摸起她柔軟的乳房,滑嫩的手感讓人不得不佩服女人的存在。
我親吻著她的臉頰、脖子,以及吹氣侵犯著她的耳朵。
當時的小夥伴已經堅硬不已,也感受到她兩腿之間的溫熱。

「今天妳太完美了,沒理由可以懲罰。」

「不對...」她把我推開。

「不對什麼?」我有點生氣。「那你想要什麼?」

「...想要被打。」她一開始有點扭捏,

「但我不想耶,怎麼辦?」我雙手捏著她的臉頰。

最一開始我們的調情,就是從捏臉開始。
因為有次開玩笑,捏了她的臉,有一種鬆軟的感覺。
而且可以讓她原本正經且氣質的臉龐變成滑稽,這樣的反差讓我上癮。
當時我對她說:「多捏臉,臉會變瘦喔。」於是在「課後輔導」一開始。
我都是一邊教她功課,一邊捏著他的臉「教訓」她

「...不然要我怎麼做?」

「如果讓我開心的話,我會考慮一下。」

她兩眼睜大地盯著我,抓住我的手,開始吸允食指。
「為什麼吸手指可以這麼情色呢?」當時我疑惑著,也為當時吸允手指著迷。

「這樣夠嗎?」她的嘴離開了我的手指,指尖還牽連著她的唾液。

「還不太夠。」我用有點得意的表情看著她,「平常教妳完只剩一點點時間讓你舒服,現在總該讓我舒服了吧。」

她將我撲倒,雖然有時可以感受到她的衝動,但這次似乎像一隻母老虎一般撲過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自己的房間,讓她變得比平常更大膽。
她幫我把衣服脫掉,卻留著自己身上的洋裝。

「太狡猾了。」我以仰視她的角度看著她的舌頭,熟練地在我的脖子、臉移動。

也如同一隻老虎一般,她在上面壓著我,屁股翹得天高。
開始用舌頭舔著我的脖子、喉結,以及鎖骨,試圖讓我發癢。並且用手只環繞著我的乳頭,
我先是揉的她因為翹起來而變得結實的屁股,再是開始慢慢的在她舔著我的同時,捏揉著她的大腿內側。
(在國中的時候,大腿內側對我來已經是最SEX的部位)

我知道她的目的,就是要使壞讓我更想要打她。也因為我的不動於衷而讓她有點不耐煩。
她奮力的舔著,我的臉龐與上半身,已都是她的唾液。
在她快要放棄的時候。剛好她要側身躺在旁邊,卻不小心失去重心,右手手肘不小心重壓在我的腹部。
一點點的怒火在腦袋燃起,卻讓我無比的冷靜。

「我需要去廁所。」我坐起來,「都是你的口水。」

「出房間走到底右手邊就是了,你沒事吧?」她緊張地問我,「會不會痛。」

「當然。」

「對不起...」

我沒有馬上回答她,只是站起來準備離開房間。

「準備好要給我打的東西。」

「好。」


<同步Dcard>:https://www.dcard.tw/f/sex/p/224202718

______.___________
f.

後記:

晚安,各位。
沒想到就在這裡斷了,對吧?
為了維持一點點的緊張感,我把每篇的文章篇幅設定在1500字左右。
不過這篇西斯點似乎有點薄弱,如果需要西斯點我再補囉。


預告:
星期四晚上10:00,《我是壞學生》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