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與壞學生》四

f.

前言:

晚安,各位。
昨天遲到發文,我自己蠻注重準時的。所以我知道自己錯了🙇🏻
謝謝當時有整點刷重整的各位,也謝謝你們的不嫌棄😂
所以今天也為了彌補遲到更新了。

如果今天都在準備期末考的你們,也趁這個機會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前情提要:

https://www.dcard.tw/f/all/p/224202718
https://www.dcard.tw/f/all/p/224208969
https://www.dcard.tw/f/all/p/224220104

本文:

「還記得嗎?」她看著我,與我四眼交會。「我們之前的約定。」

「我知道。」我輕啄了她的嘴。

她說的約定,是我們不能再「更進一步」。
身為一直都性衝動的青少年,我也曾經對她提過許多要求。
但最後還是被她說服了,為了保護對方,當下沒有性行為對我們來說相對是安全的。

於是我眼神帶著一絲落寞地準備將手抽走,以免我無法控制我自己的獸性。
「沒關係,可以繼續。」她拉著我準備離開的手,讓我的手指繼續浸濕她的穴口。
她拉我躺在她的床旁邊,她抓著我的右手,帶我用手指觸碰她的敏感帶。
我看著她的臉龐,她瞇著眼睛,眼角帶著一點的淚光,原本吹彈可破的兩頰漲紅。
嘴巴微微地張開,發出輕微的喘氣聲。時而用嬌嫩的聲音說:「對...這裡...嗯....」

很可愛。

我下面的小短刀已經頂著褲子,試圖要衝破所有阻礙。
眼前明明就有那麼可口的獵物卻不能吃。
彷彿自己成為了一隻想要性交的狼犬。

「看你這麼舒服,而我這麼不舒服。」我心中出現了一點怒氣,讓我更想要欺侮她「那我得懲罰你。」
我抽出滿是她穴蜜,她看起來有點失望。伸手聞了一下,舔了一口,
很奇特的口感,彷彿是我這輩子還沒嚐過的味道。看著她毫無招架地躺在床上,讓我更加的興奮。

我抓起她的雙腳腳踝,讓女孩的腳伸直。這樣的抓法,如同抓兔子一樣。
軟白的大腿與屁股一覽無遺,也看到了她的蜜穴。
現在還記得,當時的心臟聲異常地巨大,呼吸卻變得異常緩慢。彷彿自己進入一種異常冷靜的狀態。

「可惡。」我伸手去拿剛剛試過的熱熔膠條。「妳這壞蛋。」

揮舞了兩下,往她的大腿上打過去。大腿馬上就出現熱熔膠條的紅色痕跡。
但我知道這樣的力道她是不會有感覺的,於是我放開了她的右腳,
「右腿張開。」我命令她,讓她右腳就像是青蛙肢攤在床上。
她一開始沒有照我的話做,我拉高她的左腳,增加力道讓熱熔膠條扎實地打在她的左大腿上。

我在她的大腿上比平常更深的力道,每一下都加深了大腿上的痕跡。
每打一下,女孩就呻吟了一聲,抓著床上的棉被分擔痛楚。
直到她的大腿內側出現了淡紫青色的痕跡。
女孩羞恥的張開腿,一手遮著自己的臉,讓我清楚看見她正長著毛的私處。
她的蜜穴緩緩地流出透明的汁液,我沒有阻止穴蜜流到她床單上。只是觀察著。

因為左腳一直懸空,她很想要讓我放下左腳而些許地掙扎。
「不要亂動,不然打到骨頭就不好了。」我用力把她左腳抬得更高,屁股微微抬起。
我側身,再用緊握著的熱熔膠條打在她屁股與大腿中間處。
用力地打了五下,每一下都發出清澈的肉與棍的拍擊聲。而她的腳趾也隨著打的當下縮著。

我放開她的左腳,讓她靠自己讓左腳緩緩降到床上。
同樣跟右腳攤開著,並因為痛楚而抖動。
「你現在很像一隻青蛙。」我對女孩說,並壓著她的腿,不讓它們合起來。「不行。」

我伸手拿著我買的,放在她書桌上的相機。單手搖晃地拍了當下她的樣子。

「妳應該不可能這樣就不行了吧?」我問她。
她搖頭,彷彿就像在說:「我已經不行了。」

「好吧。」我淡定的對她說,喝口有點退冰的汽水。「反正就這樣。」

「拜託...」她低語著。
「拜託什麼?」聽見了小聲的呢喃,我坐在床邊,靠近她用手蓋住的臉。
「拜託多打我...」她用撒嬌的聲音加大音量,「我很壞。」
「你很壞也不甘我的事啊,」聽到她的要求,我不自禁地笑了。「想被打不會自己打自己嗎?」

她沒有回答,只是用左手摸著、輕輕按壓剛被打瘀青的左腿。
「一直以來可都是我給你你要的。」當時我有點情緒,說出了抱怨,「那我呢?」

「對不起...先讓你打我出氣」她坐起來,抱了我,親了我。「等等我服務你。」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平定了本來滿溢的情緒。

「繼續吧。」我看著她,指著她的腳底板。「腳伸過來。」

______.___________
f.

後記:

沒想到這個禮拜竟然發了四篇文了,真多!原本沒有預計放這麼多的。😅
因為昨天的關係提前把這篇放上來了,哈哈其實這是我最近剩下的最後一篇。
下一篇就是一種「ROUND 2」的概念,順利的話明天晚上花點時間應該還是可以完成。

打這幾篇時,自己有時候都會覺得呼吸變得有點緊促呢!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篇有點痛的內容。😋

預告:

《老師與壞學生》五,禮拜二(06/21)晚上10: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