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與壞學生》二


前情提要:

https://www.dcard.tw/f/all/p/224202718

前言:
真是墨菲定律,本來想10點直接開來更新,結果10點Dcard一直連不進來。
所以遲了一點,原諒偶~

本文:

我進了盥洗室,用冷水沖洗我發燙的臉,也讓我更加冷靜。
其實我一直都沒生氣,只是突然感覺到某個開關開啟了。

回到房間,看到的是她正跪在地上,手上拿著三個條狀物。
熱熔膠條、藤條,以及我國中男生穿制服必須要繫的布皮帶。

我端詳著跪著的她,以及她手上的東西。拿起了約50公分的藤條,把玩了一下。並示意另外兩個放旁邊。
我問她為什麼會有這個,她說因為他們家教很嚴。
藤條是父母小時候懲罰他們的工具,偶爾會拿來教訓正值叛逆期沉溺線上遊戲的弟弟。
隨著年紀增長,女孩也越來越符合父母的期待,當個乖女孩。
但在我眼中,她也不過是沉溺於另一種遊戲的壞女孩。
我沒把我的想法說出來,因為畢竟我也享受著這遊戲。

「剛剛為什麼不讓我繼續親了?」
「這ㄧ個禮拜...你都冷漠我。」她有點不服,「到剛剛才一直親我」
「因為你叫我不要在學校跟妳太好的,」我舉起藤條,讓她攤開手心「這是剛剛你不讓我親的懲罰,五下」
「我沒叫你不理我啊...」女孩還想要辯解,但很快就止住嘴。

我把藤條的另一端放在她已經舉起的手心上,確定落下的時候可以準確的打擊。
第一下輕輕地打,確定好位置。第二、三下加強了力道。
在準備打第四下時,她縮了她的手,我重新抓起她的手,讓她準備好。
我對她說:「不能閃喔。」,她點了頭。快速的打了兩下。
最後一下打完,她急忙的甩手紓緩疼痛。我蹲下摸著她打擊過泛紅的小手。

看著她已羞紅的表情、泛淚的眼眶,還有因為緊張而冒出的汗珠。讓我更想吃掉她了。
我坐到床邊,讓她面對著我,雙腿張開跨坐在我的大腿上。
她雙手靠在我的肩膀,能夠讓我看見她洋裝腋下因為內衣沒穿好,所跑出的些許副乳。
「給你獎勵。」我將臉湊近她的臉龐,她的小嘴早已張開,伸出舌頭等著我。

她很熟練著舌吻的技巧,時常用舌尖勾著我的舌頭,並且在我的嘴腔裡面肆意地蠕動。
再次跟她熱吻,光是跟她吻著,我的心跳也不停的如同在賽跑般的奔馳。
我的短刀(勇者)已經堅硬不已,她的私處似乎比剛剛更溫暖了。

「不過你跟那個九班的關係很好呢,」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雙手游離在她的乳房。「還拿了他給妳的早餐是吧。」
「沒有啦...他硬塞給我的。」她眼睛避開我的視線,並且享受著被抓揉乳房的感覺,「而且我也沒有吃,給OOO(男同學)了,你也有看到啊。」
「那為什麼是給他不給我呢?」我盯著她,找到了她已經立起來的乳頭,輕輕的捏了一下。她輕輕的嬌嗔了一聲,咬著下唇。

「我知道啊...只是...這樣就會讓人知道了我們的關係。」我繼續旋轉著她的乳頭,她閉著眼支吾地解釋。

其實我是知道的,女孩因為早熟的個性、清秀的臉蛋。對當時的國中男生來說,是很難抗拒的。
而她也沒有拒絕試圖追求她的男生,交友圈也因為家裡開補習班的關係,也認識了許多成年的男性。

不像當時的我,臭男生一個。現在或許也是。😏

「沒關係,這筆帳等等算。」我放開她的胸口,儘管她穿著洋裝很漂亮,但現在卻覺得很礙事。
我先把她胸前的拉鍊拉下,撥開讓我看見她粉紅色的乳頭。因為剛剛的刺激,已經是有點紅腫的狀態。
我一手將她的乳房捧起,舔了它。國中女孩顫抖了一下。
或許是因為再次被刺激,或許是因為唾液在她胸上因為冷空氣瞬間冷卻。
她也終於覺得衣服有點礙事,於是自己將洋裝由下往上的掀起。

終於看到了她那白皙的身體。

脫下衣服之後,可以清楚看到她乳房是挺著的。
我將她的手抬起來,讓我可以看她的腋下,還有一些毛髮在上面。
這樣的動作有點害羞,她就趕緊把手放下夾緊腋下。雙手抱胸遮住乳首。
內褲是水藍色,前面還有一個小的蝴蝶結綴飾。

之前在教室,為了躲避訓導主任的查緝。
她一定還是穿著制服讓我又摸又舔,或者是我從她的運動服衣服下鑽進她吸著她的奶頭。

看著這樣害羞的她,我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呼吸,是一種緩滿的吸吐。


「回到剛剛說的」我吐了一口氣,「那我是誰呢?」

「...」她思考著,沒有給我答案。

「再給你一次機會,」我將她的雙手搬開,她沒有反抗讓我再次看見她挺出的乳房。
「我的老師...」似乎是靈機一動,她脫口而出老師這個答案,或許是因為課後輔導的關係吧。
「那你可真是個壞學生呢,」我放開她的手,她沒有再回去抱胸,而是兩手放在我的腰間。「是吧?」
「我是好學生啊」她別過頭,「在學校、爸媽面前都是。」
「但在我面前是不折不扣的壞學生」我盯著她,「也是個非常壞的女孩,不是嗎?」
「...不是...」她仍然不願意承認。
「但我只懲罰壞孩子,你也知道的。」我拖著她的下巴,「而且不是最一開始妳主動要我打妳屁股嗎?」
「因為那時興致到了所以...」之後她放棄了掙扎,「好啦我是個壞女孩。」

我邪惡地笑著看的她,


「那要開始上課了。」



______.___________
f.

後記:

隔天就更新似乎太趕了,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更仔細的看。
而且最近也比較忙,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打文章。
不過這樣的篇幅我自己還蠻喜歡的,打起來也沒什麼壓力。

你們覺得呢?

預告:
《老師與壞學生》三,星期六晚上8: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