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主人嗎?》三


前情提要:

https://www.dcard.tw/f/sex/p/224150473
https://www.dcard.tw/f/sex/p/224162233

前言:
各位端午連假快樂,過得還開心嗎,這是這系列最後一篇(目前)。
這篇自己覺得寫得有點太香草戀愛了...我會不會被刪文啊?

本文:

「應該醒了吧?」

她點點頭。

「休息一下,等等出門。」

我把學妹從浴缸裡緩緩地抱起,讓她坐在浴缸邊上,
她的乳頭因為剛夾了乳夾而有些許的紅腫,下體也因為頻繁的抽動而紅腫。

進房間後,從原本的下午到了夜晚,也戰了近3個小時。
我們擦乾身體,我幫她吹乾她黑長的頭髮,髮梢有著染髮褪色的痕跡。
學妹穿上短袖白色T恤以及褐色短褲,衣服隱約看見她隔著衣服突出的乳頭。

「怎麼沒穿,會痛?」我輕點激凸的地方。
「不想穿,有點痛...」
「那就不要穿,」我與她相視而吻,並一手揉著她的乳房。「如果妳不怕被人看的話」
「套個薄外套就好,反正也不會有人看。」
「那還是出門好,你也肚子餓了吧。」我拉起她的短褲伸手摸著她的屁股。
「這樣又不能出門了...」儘管她這樣說,學妹下半身還是緩緩地靠近我的大腿,左腳緩緩的抬起試圖要刺激短刀(勇者)。

學妹肚子咕嚕咕嚕地叫著,我的肚子也同樣的發出聲響。我們相視一笑。
「好啦走啦。」我笑著幫她把短褲重新拉回原位。

我們到了會館附近的觀光夜市,愜意的在人擠人的街上吃喝。
買了許多東西吃,有些當場吃掉,有些吃不完的提著袋子拿著。

入秋的天氣讓整個逛街的氛圍變得舒服,只是當晚的風有點大。
總是把學妹的薄外套吹開,白色上衣的激凸一覽無遺。
在路上,我總像嚇小孩的方式嚇著她:「誒你看,對面那個男生在看你。」「如果我不在的話那個男生會把你抓走喔。」「妳看他一直盯著你的胸部。」

隨著嚇唬她,她的臉緩緩漲紅,呼吸也漸漸地急促。
「妳很騷呢,」我在她耳邊輕聲的說,抓了她的大腿內側,「光是知道別人看妳就這麼興奮嗎。」
我摸著她的冰冷的大腿,緩慢地摸往她的大腿內側,感受到暖暖的溼氣。
「哪有...」她雙腳不知所措地夾了一下,我知道她下體又因為羞恥而微微地癢著。

我提議到一旁比較沒有人的坐下,她也說好。
於是我們遠離了人群,到了附近的小公園,儘管夜市的商店區的吵雜聲,仍然隱蔽許多。

「告訴我,妳剛剛有沒有想別人在看妳的事情。」我抬起她的下巴,讓她看著我。「不然怎麼有點濕濕的。」
「沒有。」她別過頭,不讓我看她的臉。
「現在要開始了,」我再次把她的頭別過來,拇指與中指壓了她的兩頰,食指伸進她的嘴巴,「妳應該知道對吧。」
「...我知道。」學妹說完繼續舔著我的食指。

沒錯,這不是我們第一次。

「開始吧。」她點點頭,頭靠在我的鎖骨上,就像情侶一樣坐在椅子上倚靠著。「首先是?」
「摸2分鐘。」她把斜背包放在大腿上遮著手,隔著短褲摸著下面,看起來仍像若無其事。並且數著秒。
「不能數太快,不然就得重數。」我讓她靠在我身上,「加10下,而且是在這裡打。」

隨著時間的推進,她的的喘息聲也慢慢變大,聲音也越來越像撒嬌的聲音。
數秒結束,她停止了動作。
她把耳朵靠在我耳旁,讓我能更仔細聽呻吟,也讓我感受到她吐出的熱氣。

「接下來是?」我從她的斜背包裡拿出盒子裡有線跳蛋,啟動開關先讓它輕微震動。
我伸進寬鬆的短褲褲管,直接把跳蛋塞進她已濕透的內褲裡。
理所當然的她的穴也已經是我所期望的滑潤,讓我毫無困難的把跳蛋滑進她的小穴。

「不要讓它跑出來。」我讓她順著跳蛋的線確認跳蛋位置,並且藉她的手把跳蛋深入更裡面,並且遞給她控制器。
她把腳夾緊,緩緩地移動椅子上的位置,感受跳蛋在身體裡的顫動。
「這次要幾次才可以結束?」她摸了我的臉,手指輕輕滑過了我的鬍渣。
「剛剛已經有了,所以兩次就好。」我將臉滑過她,用鬍渣刮她的脖子,聞著她散發的體香。

或許是因為出門前已經噴過水了,學妹一直沒有潮吹的感覺
也時常在「誒,剛剛好像有高潮,但好像又沒有。」的自我懷疑。

就在第一次學妹的高潮之後,她的小穴似乎更敏感了。
隨著震動的力道加強,學妹的呻吟也越來越不受控制。
時而有人因為聲音而關注我們這裡。

就在跳蛋在她的穴裡面肆虐,我也「順便開到」最大時。
突然一個阿姨過來問怎麼一回事。
我讓學妹自己回答,她顫抖地對她說「沒事。」

「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要不要我帶妳走。」阿姨懷疑的看著我,並且接近我們試圖要把我跟她拆開。

「我沒事。」學妹突然落下眼淚,哭著說
阿姨緊張地要給我們面紙。
「不用了,我們自己有準備。」我拿出斜背包內的濕紙巾擦著她已冒汗的臉旁。「她是有心事所以在這裡哭」

學妹也再次跟阿姨說沒事,阿姨之后半信半疑地說,「那沒事就好。」
也要我好好照顧學妹,我笑著說好。
在阿姨走遠之後,學妹湊近我的耳朵。


「就在剛剛...那個阿姨要過來的時候。」學妹對我說「高潮了(・ω・)」

真可愛。

等學妹平復心情,也把沾滿液體的跳蛋收好。
她試圖要站起來,卻像隻剛出生的小鹿一樣抖著腳。

我笑著把她接過來,扶著她慢慢地走回住宿的會館。
趁著還有開放的時間,我們分開行動。
她去指壓按摩舒緩筋骨,而我去三溫暖跟SPA池。

在我回房間的時候,學妹穿著浴袍。
看到這樣的她,我不疑有他的把她撲倒在床上,掀開她的浴袍。

眼前的情景,是她穿著黑色的情趣內衣。

上半身是透膚蕾絲的小可愛,可以清晰地看到她的粉紅乳頭。
下半身是蕾絲丁字褲。

「我是你的了,學長。」她躺在床上,用招牌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我摸著她的頭,笑著對她說。

「要叫主人。」
______.___________
f.

後記:

原本以為我可以上中下就把外出的三天兩夜的故事寫完,不過事實上篇幅有點超出我的想像。
其實我還預計再寫兩篇的,

正如前言所言,這篇我本來想要

喔還有,阿姨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騙你的 (如果你有上西斯版的話)
至於第一次以及中間的訓練篇,或許有機會寫完再貼上來跟你們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預告:

國中女孩篇現在的進度蠻樂觀的,字數跟學妹比會少許多。
主要就是會講跟國中女孩SP的後續,也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但星期一、二我都有事要忙,所以沒時間心力打文章。
所以只能等到禮拜三了喔。


星期三晚上10:00發文 ,期待再見到你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