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場所的手指調教》

《公共場所的手指調教》
說到為什麼會開始接觸到SM這件事情,就要說到大學認識的女孩。
當初我們都年輕,都是對方的第一次。因為年輕,所以嘗試了許多事情
我們相約到了學校的圖書館,我們選擇了人少的角落,安靜,且隱私。

女孩讀書累了,趴在桌上休息。我為女孩的大腿蓋上了自己的外套。
不安分的我,將手伸進外套裡。
先是摸著女孩白嫩的大腿,捏著她的大腿,讓我有一種征服感。
再是撩起她的裙子,往上開始摸,碰到了她的內褲。
我沿著內褲的邊緣摸了一圈,用手指輕輕觸碰著女孩的陰部外面的部分。

濕了。
陰道滲出的汁液,以及身體的熱氣,慢慢的讓指尖與內褲都濕透。
「討厭。」她說。我們都知道她清醒著,只是她依然趴著,沒有反抗。但她的臉已經紅透。
我也硬了。
她不敢出聲音,怕被別人發現。只發出很細微的喘息聲。

但她仍沒有阻止我繼續玩著她,於是我的手指沿著內褲滑進了她的妹妹。
滑滑的。她的緩緩流出,就像是蜂蜜一般。

我緩慢地用手指掰開內褲,渴望著能夠觸摸更多的空間。
左手拿著筆,假裝自己在看書。右手摸著他的妹妹,
中指與無名指勾引出體液,順時針、逆時針、點擊。我感受到她的那裡流出了我要的體液。利用流出的體液將妹妹周遭都繞了一遍。

感覺更濕了。

我試探性地將食指深入她的裡面。
「有點痛。」她對我說。
「沒事的。」我將食指移出來一點,緩慢的勾著壁。
雖然感覺她仍在忍受著疼痛,也在學習著去享受。
緩慢地將食指進出,用指尖感受裡面的構造。

過一段時間,我將手指抽出。用沒有濕的小姆指將內褲拉回原位。
離開了她的私密地帶。

食指沾著她的體液,散發滿滿的荷爾蒙。
我們看著彼此,我將食指伸進嘴巴,吸允著她的汁液。

「好髒。」
「好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