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的教室調教》下

「想要你狠狠地打我屁股。」

就是從這句話,我被帶到了另一個情慾的世界。

當下的我還沒意識到是怎麼一回事,只是如同以往的捏、拍著她的屁股。

「再用力一點。」她的聲音聽起來有點著急。

我坐著,而她主動地跪在地上,將身體靠在我的大腿。
屁股翹著剛好就在我們左手位置(我左撇子),她抬頭看著我,我也感覺似乎懂了些什麼。
我將她的裙子聊起,又白又圓的屁股渾然而出。
我的心跳加速,清楚地聽到「咚咚」的心跳聲,就連手指也跟著心跳隨之跳動。

「啪! 」左手舉起後快速的打了她屁股一下。當下她嬌噌地「啊!」了一聲。

反作用力讓我的手一陣酥麻,屁股也烙下了粉紅色的印記。但她似乎不太滿意。

「喜歡嗎?」我疑惑。
「喜歡,非常喜歡。」她紅通通的臉讓人更想疼愛,「可以更大力一點。」

「會很痛喔。」我擔心地說。
「嗯。」

「啪!!!!!!」
「啊~~....」她用氣音發出聲音,顯然十分滿足,嘴角也流出口水。

原本粉紅色的印記開始轉紅,我的手也又紅又麻。
雖然剛開始並不知道,做這件事情到底有什麼意義,或者樂趣。

但,聽到她的叫聲與屁股與掌心的拍擊聲。
我卻笑了。

我看著她,她笑著看我。


「再......10下?」儘管手心的麻痛感依然在,我卻迫不及待的繼續打下去。

「好...」她提議兩邊各打5下,比較平均。

為了不要讓叫聲被別人聽見,我拿夏季外套給她咬著。

1!「啊!」
2!「嗚!」
3!「嗯嗯嗯嗯...」
4!「喔...」
5!「嗯...」

我用力的打擊著她的屁股,聽著她咬著外套含糊的叫聲。
硬了。確確實實的硬了。我的(勇者的)短刀頂著她的肚子。

打完第十下,我們兩個緊繃的心情突然的舒緩。
她慢慢地從大腿屁股朝上趴在地上,我放鬆地靠在椅背。
就像是奮力短跑100公尺,越過終點線後,大口大口的吸氣。

休息一下子後,我跪著看她那被我用力打的紅通通的屁股。「成就感?」我不禁想著。
自己竟然會因為打人的屁股而有成就感?腦袋閃過從小到大被許多老師打的經驗(很皮的一個人)
「...應該不是吧?」我憫心自問。

指尖滑過屁股,她如同觸電般顫抖了一下。
大腿的部分沾黏著液體,當時的我不知道,原來這就是聖水(?)喝了就可以升等了!。
如果是現在的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去舔舔了吧。

「覺得如何?」
「嗯...好色...」
「哈哈...」

因為教室在4樓,這時也到了學校要關鐵門的時間,我扶著女孩起來,手依然摸著她的屁股、短劍依然挺著。(因為我是勇者嘛)

輕吻著她的嘴唇,我依然不知道為什麼她會對我提出這樣的要求。(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們之間的關係,在這次之後也發生了許多微妙的變化。
有一次下課時間,我在她旁邊跟她聊天。我好色的偷摸了她的大腿,之前她的反應都是很怕別人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情。

但她卻說:「我有秘密跟你說。」
我頭側過去,她兩隻手圈著嘴巴,蓋住了我的耳朵。

突然間,我的耳朵一陣涼意。我輕輕地顫抖了一下。看著她。
她也用好色的眼神看著我,舔了我的耳垂,用舌頭伸進了耳朵。
儘管時間短暫,對我是個震撼彈。
從那次之後,每當我專心地捏著大腿內側時,她總調皮地玩弄著我的耳朵作為反擊。

到了「課後輔導」的時間。
隨著調教的次數增加,每次屁股的打擊數都會增加,
打的方式(愛的小手、棍子)、
打的部位(虐屁、虐乳、虐嘴)也隨之不同。

發生一些事情,所以我們的關係維持了不久,
但每次都是天雷勾動地火。

高中我拿獎學金進了私校,本來以為不會再見到她了。
卻在開學第一天看到她拿著註冊單在學務處門口。
或許所謂的緣分就是這樣,在那之後,我們在許多地方碰面了...

或許之後有機會繼續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