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是我的小色奴》中

《學妹是我的小色奴》中篇



看到的當下雖然真的很興奮,但當下還是心生「她以後會被騙怎麼辦」的想法
現實中沒有妹妹的我,對於學妹的情感比較像是哥哥照顧妹妹的感覺。


只是,是比較壞的那種。


「誒怎麼這麼聽話?」當下馬上傳訊息給她。
「反正你平時你對我提的要求,我哪個不是照做?」

好像也是。

「那想要玩什麼?」
「我怎麼知道...」她害羞地說,「這種事情不是你決定的嗎?」
「那就是什麼都可以玩的意思。」我的嘴角不禁貪婪的上揚。
「不是啦...我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隔天她離開台中,所以我們到開學前有一段時間不會見面。

所以,要怎麼調教她呢?這就是一個有趣的課題。

短暫的寒假過去了,
過年也互傳了「新年快樂」的賀語,那天所做的決定也都沒提起。
我們也關心著彼此之間的戀情,我愛學姊,她愛同班同學。
彷彿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當然,我們都知道我們之間很不一樣。只是忍著不說。

經過了之前的試驗後,學妹似乎就打開了某種的開關。
色色的開關。

除了生活照,我也開始慢慢地要求她傳點「不一樣」的照片給我。
有時候是眼睛,有時候是側臉、睡醒照、睡衣照等等,她總會抱怨一下但過沒多久圖片就出現。

「要不要看我?」手機突然跑出她的訊息。
「我知道妳剛剛去吃下午茶啊。」當時我在一家咖啡廳,「拍得不錯耶好吃嗎?」
「好吃啊~氣氛也很好。」她傳了幾張乳酪蛋糕的照片,與她跟同班同學(男性)的合照

「還有嗎?」
「沒有了。」
「確定?」
「對啊,我們等等要繼續去逛街。」
「那幹麻刻意傳訊息給我?」她已讀了,卻一段時間沒有回覆。

傻小妹,我怎麼會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呢?

「如果有的話,今天或許有機會。」

「可是現在在外面,而且他現在在旁邊...」
「不要就算了。」
「...等我一下」
雖說是要我等一下,卻傳了五六張誘惑照,彷彿已經囤了一陣子了。

「這樣可以嗎?」她問,彷彿可以看見她眼巴巴的看著我。
「及格了。」看到她傳給我的照片,讓我也不忍再兇她。

「妳看起來好色喔。」我提議。「要不要給他看看?」
「討厭!」

跟她約了晚上有空的時間,因為是假日所以她可以不用回宿舍(有門禁)。
我吩咐她帶隔天要穿的衣物,她洗完澡後我就載她到我的租屋處。

載她的路上,總能聞到她頭髮甜甜的髮香,以及沐浴乳的香氣。
滿溢的香氣讓我興奮不已,但我仍然故作鎮定。牽著她的手,從地下停車場到房間。

將她的行李放好,我們按耐不住自己的慾望,抱著彼此擁吻。
我撥開她的頭髮,將她那烏黑的長髮塞至耳後。
清晰地感受到她身體的微微的熱氣,我鼻子從她的臉滑過脖子,親親吻了她的側臉。

我們都知道,
我們為的不只是這個。

我帶她看我放置在桌上的道具。

桌上放的,是為她買的項圈、眼罩,以及手銬,都是黑色皮製的。
項圈留置一個鐵環,可以掛著冰冷的鐵鍊,周邊的紅色縫線讓項圈不那麼單調。

為了舒適,也方便我摸她。我讓她換了睡衣,是個有蕾絲邊的睡衣。

我們坐在床邊。
「要戴戴看嗎?」我拿起項圈。
她點了頭,我命令她抬起頭。她白皙的脖子,讓人想要咬一口。
我將項圈套上她的脖子,些許用力的拉緊項圈,扣上活扣。

「嘔!」她瞪了我一眼,勒緊的項圈讓她有些許的嘔吐感。
「妳會習慣的。」我對她邪惡的微笑。

我們四目交接,慢慢地為她戴上眼罩。將她緩慢地扶上床躺著。
我仔細端詳著她的身體,一邊跟她聊天,手上抹著乳液擦著她的肚子。

往上摸,卻碰了壁。原來是內衣。

「我不是叫你順便脫內衣嗎?」我訓誡她。我將她翻身,把內衣解開。
「沒穿很怪。」
「狡辯。之前說過了」在她辯解的時候用力抽打了她的屁股,「不聽話是要打屁股的。」

從肚子再次往上摸,穿過了內衣摸到她微凸乳頭。
右手食指環狀的玩弄著她左側的乳頭,左手食指觸碰她嘴唇,讓她親吻著、舔著。

用力搓揉著她的乳房時。
「不舒服。」她說,「內衣穿著不舒服。」
「早跟你說了。」蓄力彈了她的乳頭,她淫叫了一聲。

乾脆解開她的上衣脫掉,她的兩點粉紅乳頭一覽無遺。
我拿了手銬,為她扣上雙手。不讓她有更多掙脫的空間。
胸部因為雙手綁起來而更集中了。

一邊用舌頭舔著她的乳頭,乳頭上都是乳液,舔起來苦苦的。
一邊右手往下摸,從褲子上方伸進她的蜜穴,她的大腿已經被滲出的愛液沾溼。

原來她是易濕的體質。

她的雙腳交叉試圖抵抗著,輕易的掰開它。用指尖感受內褲的濕潤。
持續的刺激她的穴,她的內褲越濕。直到她受不了用腳把原本穿著的睡褲脫掉。
她的雙腳張開,彷彿是想要更多。

我將自己的位置轉換到她的兩腳之間,我的(勇者)短刀也已經堅硬不已。

「妳好濕喔。」我左手沾了一些她的愛液,給她嚐了一口。

「嗚...味道怪怪的」
「是嗎?」順勢脫掉她的內褲,一頭栽進她的穴,吸舔著她流出來的水。
「不要...」她越喊「不要」,蜜穴汁液也緩緩流出。
「『不要』不是之前說的安全詞,」說完我繼續舔著。
「拜託...」她扭動頭試圖要把眼罩弄下,我停下來。

拿了床邊預放好的鏡子給她看。
「妳看妳的表情好色喔,喜歡這樣的自己嗎?」她盯著自己,不願意回答。

我拍拍她的頭,將鏡子放置在她看得到自已的位置,讓她一邊喘氣一邊看著臉紅的自己。
而我坐在旁邊玩弄著她的小穴,中指無名指並著拍動的潮濕的穴口,啪啪的水聲讓我很興奮。

「啊啊...我要.......」
「真的?」我問,手依然玩弄著她的穴。
「嗚...」
「可是妳不是怕痛痛?」儘管不是處,學妹的性經驗還停留在剛破處的經驗。
「試試看嘛...」
「不要。」
「嗯?!」她試圖用被捆綁的雙手抓我的短刀,被我制止。
「除非妳承認妳是小色妹,」我堅定地看著她,「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她猶豫了一下,還是說了。

「接下來會很刺激喔。」再次為她戴上眼罩

把她被扣住的雙手套在我的脖子,我拉著扣在項圈上的鐵鍊,將她從床上「拉」上。讓她坐上我的大腿,變成了女上男下的姿勢。
再也按耐不住,戴上套就直入她滿溢的穴。
深入滑嫩的小穴,她不時的發出喘息聲,

「啊啊...好滿...」
「那你是不是小色妹?」
「嗚嗚...」還是不願意說,依然保持著女上男下的姿勢抽插著。
「承認一下嘛~」
「嗯...」她繼續感受著被抽插的感覺。
「承認的話會有獎勵喔!」
「什麼獎勵?」
「講講看就知道了啊。」我摟著她的腰,捏著她微微的腰間肉。
「我...我是你的小色奴...哈」她彷彿說完輕鬆許多。

抱著她往後躺,轉換成傳教士式。
看著她感覺有點暈眩的小狗表情,吻了她,嚐了她的舌。

用力地進行活塞運動。

「啊啊啊啊...」一開始她大聲的喊著。
「是想讓其他人知道妳這麼色嗎?」我捏著她的臉。
「嗚嗚嗚嗚...」她轉換成低聲的啜泣聲,聽著她的啜泣聲我感覺自己更硬了。
一邊逼著她繼續承認自己是小色奴,只要她說自己是小色奴,就會用力地頂進去。


跟她進行了最終衝刺。我射完的一瞬間兩個人都癱軟了

脫開她的面罩,我們相視一笑。

「還可以接受嗎?」
「好像有點太刺激了......」

「那以後不要了。」我看著她微微的鳳眼。
「還可以啦...」

聽到這句我作勢要抽出。

「我要!我要!」她用雙腳又把我推進去,「但不要遮眼睛,太可怕了。」

「下次試試看口塞?」

她沒說話,只是羞澀地點頭。





當然,這也不過是開始而已。

______.___________
F.
後記:本篇是中篇,應該是目前潤最多次、長度最長,也是尺度最大的稿了。希望你們會喜歡。
其實為了讓她減少對「第一次」害怕,在很久以前我就跟她說大致的劇情如何。
在空窗期時我都是跟學妹度過,但我們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在一起,很特別。

目前寫得這幾篇劇情還算「溫和」,
這次之後,學妹更放得開了,我們開始制定了一些有趣的規則,所以我們就可以嘗試更多不一樣的東西,以及「帶出去」的實踐(這可能自成一篇)。
所以下一篇,就會有點...痛?


預告:《學妹是我的小色奴》下篇
順利的話我們在星期四晚上8:00 會上線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