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的教室調教》上


嗨,各位。最近制服解禁,學生不再需要因為不符合學校規定而被懲處。
看著新聞,突然想跟大家分享這段雖然沒有SEX,但也是個值得回味的故事。


國高中時期(也就是少男女時代)的你們有聽話照著學校規定穿嗎?
那時的我總是處心積慮的不遵守學校規定,規定白襪穿黑襪、不穿皮鞋穿黑色布鞋、頭髮留得很長,真要說就像是言承旭之前的髮型。
種種的不遵守校規跟同齡的乖乖女比形成了一種很大的落差,也成了我少年時代的記憶。

這次的故事是我的國中時期,青澀的歲月。
女孩是我的國中同班同學。
當時的女生,不管是性徵或者思想,跟男孩比都相對的早熟。
正在成熟期的女孩們,皮膚總是像是雨後停留在葉片上的水滴一般晶瑩。

班上各個女孩當時的胸部也逐漸的隆起,從成長型內衣更迭成各種不同顏色的蕾絲內衣。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學校的制服總是很透膚。儘管是穿著制服,仍然可以看到女孩們衣服底下的內衣。
若是炎熱點,女孩的汗珠濕透了制服,女孩的身材一覽無遺。
年輕氣盛的我,就算不刻意想,光是看了都硬了。

若是現在的我,一定會想問,當時被那麼多的男性窺視著,不害羞嗎?
被這麼多人注視著,而許多人幻想著對你的身體上下其手。
是我太情色,還是?

你們呢?

在某一天的下午。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她問。
「因為我喜歡妳。」內心想的是妳那青藍色的內衣包著的C奶
我們相擁,因為體溫上升,她的味道更香了。

從那天開始,我們每天放學總等到其他的同學離去,進行著我們的「課後輔導」。
抱著彼此的當下,我的手總是游離在她的腰間與屁股。

那是我第一次摸到女生的屁股。我輕輕地揉著她的屁股,她也享受著張開嘴,等著我舌頭塞入。

我將女孩抱起,讓她坐在不知道是誰的書桌上。
她的腳張開著,呈現著女人最性感的姿態。

我總是喜歡用鼻子在她的脖子聞著她的香味,
隔著衣服解開她的內衣,從笨拙到熟練。女孩對於內衣被解開越來越不抗拒。
一邊親吻她的鎖骨,一邊由下往上地解著她的衣扣。

女孩的酥胸一覽無遺。
原本因為內衣而集中的胸部因為地心引力往外擴,但仍能看出青春期少女胸部的硬挺。
伸出舌頭,輕輕的與乳頭第一次親密接觸。接觸的當下,女孩抖了一下,也出現了一聲呻吟。
從那天開始,學習如何用舌頭刺激乳頭也變成了一個人生課題。

看著她的胸部,我像個還沒斷奶的小孩子,用力地吸允著她的乳頭。
如果是運動服,解開她的內衣後她總會自己先把內衣脫掉,之後讓我隔著衣服一首揉著她的酥胸、一手捏著她的大腿內側。

我頓時無法形容這樣的感覺是如何,
當下的所有時刻感覺就像是一個個慢動作,但時間卻過得飛快。




「想要你狠狠地打我屁股。」女孩突然央求我。


此刻我才發現,我對她的了解是多麽地不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