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與壞學生》六

f.《老師與壞學生》六

前言:

看到這篇的人,應該大多數都結束了期末考了吧。恭喜你們!
我先去聽演唱會了!

前情提要:

本文:

「要開始囉。」

我舉高我的手,用力拍下,手掌一陣酥麻。
女孩嬌喘了一聲,扭動著腰,沒被固定的右腳不規則的晃動。
原本白皙的屁股變得通紅,用指尖撫摸那圓滑的表面,散發著一點熱氣。
打擊過後的屁股彷彿變得更敏感,她抖動著自己的身體作為我指尖碰觸她的回饋。

光是這樣的一下,讓我瞬間釋放佔有慾與獸性。
我咬著牙,呼了一口氣。克制著如同野獸的自己。
用了很短暫的時間思考接下來要怎麼做。

我想到了在剛剛等待她時,看到九班男孩寫給她的情書。

「你剛剛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我更用力的打下,「九班男孩跟你現在什麼關係?」
「沒什麼關係啊....啊~」
「騙人。」作為懲罰,我用力捏了她軟嫩的屁股。
「就真的啊...只是他喜歡我」
「我也喜歡你啊,」她欲言又止,「只是...」
「只是什麼?」我停下來,等著他的回應。

「只是...我也喜歡九班的他。」
「哈,妳覺得你可以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嗎?」儘管是早已有發覺的事實,我還是有點憤怒。
「不行...對不起。」
「不管,你是我的。」我用手掌外側打屁股,更扎實地搥了她的屁股。「你完蛋了。」

一開始,
我用著固定的頻率打著她的雙臀,時間間隔很長。
每個等待的間隔,腦袋閃過了許多的想法以及回饋:
「是不是比上一下小力?」
「這一下要大力還是小力。」
等到她的臀部停止晃動,再繼續另一下。
只剩下「啪。啪。啪。啪。」掌心的拍擊聲。

儘管知道這糟糕的事實,
我變得異常冷靜,房間彷彿也頓時安靜,
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加速地跳動,呼吸卻比平常還緩慢。
儘管自己的手掌也疼痛不已,卻不重要。

我深呼吸。

「你這壞學生,我得好好教訓你。」我慢慢加速打屁股的頻率,原本的捶打變成抽打。
「我知道錯了...啊!!!!」她更大力地掙扎,卻依然無法掙脫我的束縛。「老師對不起......」
「他知道你這麼糟糕嗎?」她越用力掙脫,我的力道也越大。她不得不忍受著我越來越快的頻率。
「不...不知道...嗚嗚」我聽到她些許的哭腔以及喘不過氣的聲音。「快...快受不了了...」

我瞬間停下來,冷冷地看著她。

「你覺得你受到的懲罰這樣就夠了?」
「對不起...」
「說對不起就有用?」

我再次拿了熱熔膠條。

「我要用這個最後懲罰你。」隨意打了的屁股。
「啊!...不要用那個...那個太痛了...」女孩看到熱熔膠條著急地說。
「那妳理所當然地覺得我應該原諒妳?」
「我知道...」她發抖著說,「對不起...請...懲罰我...」

「自己說要幾下吧,」我一手扒開她的雙臀,她的私處一覽無遺。
「不要扒開...拜託」她扭動著腰,試圖要掙扎我的控制。

不像是之前發情的少年,我只是冷靜地看著它,讓女孩覺得被扒開的私處很丟臉。

「30下。」我提議,用小指沾了她的穴蜜,舔了一口。鹹鹹的。「剛好是你的座號。如何?」

她猶豫了一下,點頭。

「我速戰速決。」我讓她腳打直,調整好打擊的位置。「左右兩邊各15下,自己數。」
因為不同於前面的嘻笑,這次的力道每一下都讓人難以忍受。
先打她屁股左半邊,先打了3下她就喊停。停了一會兒,她把頭塞在枕頭內,再繼續讓我打。
打完左半邊,她已經由呻吟轉變成哭泣。止不住的淚水在枕頭上留下痕跡。

「要繼續嗎?」我撥開她被淚水黏住的頭髮,我用手抹開她的鼻水。
「說不要的話,那你會原諒我嘛?」她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
「恩...」我思考了一下,笑著說。「不會。」
「那...很快對吧。」
「我儘量,你不掙扎的話。」
「好。」她又把頭塞進枕頭。

知道她準備好了,快速的在半分鐘內打了15下,
儘管她痛苦的亂竄,我依然沒有停下來。
痛的感覺又再次讓她淚崩。

ㄧ結束,
我解開她手上的束縛,紅色的繩紋烙印在她的手上。
她就像是剛做錯事的小孩,讓我躺在床上抱緊她。
她哭得唏哩嘩啦,有時在我胸口低語說著「對不起我好壞。」
「好啦沒事的。」我摸摸她的頭,扶好她讓她趴在床上。
我們在床上說了一些平常她不會對我說的話,她也哭著說了一些我不了解的她。
聽完讓我感覺更不認識她了,只是我還是笑著說「沒關係。」

過了30分鐘,女孩心情比較平復了。
我讓她躺在床上,到了樓下幫她拿冰塊。
他的弟弟依然開著大音量玩線上遊戲,我跟他打個招呼,問他冰箱在哪,汽水不冰了。
他眼睛繼續盯著螢幕,對我說在廚房那裡。

拿了冰塊,進房間。女孩大字型躺在床上。
我將冰塊丟在她的腰窩起身拿起相機,拍下女孩通紅、略有瘀青的屁股。
她沒有掙扎,讓我拍下她身體各個部位。
泛淚的眼神、凌亂的頭髮、時而收縮的腳趾,以及躺在床上的樣子。

用了冰塊幫女孩冰敷那些紅腫的、瘀青的部位,我也一邊搓弄著她的臉。

「很舒服。」她說
「當然,」拿著冰塊在她的屁股上滑動,融化的水沾濕了床單。
看著裸體,如同女體盛的她。我的短刀又不自覺地變硬了。
我偷摸著她的私處,捏著她的大腿。

突然間,她側身貼近我,跪著看著我。
「換我幫你服務了。」她脫下我的短褲,短刀已經挺立在四角褲內。
我拉開四角褲的口,讓短刀展示在她面前,短暫地上下搖晃之後硬挺地正對著女孩的臉。
女孩嚥了口水,兩頰泛紅地看著短刀。

「想吃嗎?」我捏著她軟嫩的臉,讓她嘴巴張開。
「不敢。」她害羞的別過頭,說「我可以幫你摸。」

「妳會嗎?」我有點懷疑。
「不會,你可以告訴我怎麼做。」
「好,」我拉著她的手,讓她握著短刀,「先上下搓動」

女孩嫩細的手,摸著短刀比平常更敏感。

「又變大了!」她有點驚訝,彷彿是什麼新發現。
「對啊,還可以變得更大喔!」
「真的啊?」她繼續地搓著,「它頭冒出水了!」
「對啊。」我摸著她的頭,享受著她為我的服務。「就像是你剛剛那邊很濕一樣。」
「哪裡有很濕啦...」
「不信?」我起身去拿相機,檢視了剛剛拍的照片。讓她看最一開始她留著蜜的穴。
她看著我切換螢幕裡面的照片,裡面都是剛剛她被打屁股的成果。

「你看,這很漂亮吧。」我指著裡面瘀青的痕跡。
「好醜...刪掉啦...」她的手有點笨拙地
「等等都會刪掉的,不是嗎?」

看著她努力搓著短刀,還用兩隻手握住。讓我更想疼愛她了。
這樣又癢又舒服的感覺,果然跟自己來完全不一樣。

我捏著她因跪著垂下的乳房,起先她有點抗拒,但也沒有反抗,只是讓我揉著。
之後用揉久了,她的表情變得更色了。
有時候閉著眼睛,一邊幫我搓短刀,一邊享受著我逗弄她的乳頭。

「讓我射出來。」
「怎麼做?」看到她笨拙的搓弄,讓我好氣又好笑。
「再更用力一點,一隻手就好。」我拉開她的右手,讓她跟我十指緊扣。「過來,我要親你。」

她的吻功依然驚人。

讓她親著我,我扶著她讓她坐在我的大腿上。她因為屁股還疼痛,所以慢慢地坐下。
我看著她,讓她繼續加速讓我更加興奮。

「再努力一點。」我舔了她的乳頭,輕輕地咬了一下。「對。繼續。」
因為疼痛,讓她原本握緊我的短刀。
「舒服。」握緊之後她更會用力地搓弄她,讓我更加的舒服。

過沒多久,我感覺自己身體有一股熱流正在蓄勢待發。
「差不多要射了。」我讓她停手,起身自己來。「我可以射在哪裡?」
「臉好了,可以試試看。」她眼睛閉起來。
「哈哈,會很髒喔。」

我加速刺激短刀,熱液從短刀射到她可愛的臉上。

「溫溫的!」眼睛張開的她,用一種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我。她說這是她的初體驗。
我抽書桌上的衛生紙,給她擦拭自己的臉以及頭髮上的黏液。
「謝謝妳。」我蹲下親了她的臉,也跟她舌吻。

將房間一陣混亂整理得差不多後,女孩陪我走到火車站。
我跟她告別。
回家也依然傳著訊息,期待著禮拜一再次見到她。



禮拜一看到她,本來想跟她打招呼。
她的好友A看到我,拉住我。示意我不要過去。
「為什麼?」我問她。
「你看了就知道。」A說。
過不久,九班男孩出現。並為她拿她的手提袋,他們沒有牽手,卻靠得很近。
「你知道了吧。」A平靜地說,「她叫我跟你說結束了。」

奇怪的是,我沒有生氣。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

之後我們就變成了陌生人,儘管是同班卻再也沒對到眼。
或者說她避開了我,每天下課九班男孩就會在教室門口等她,陪她一起去坐火車。

對他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們一起走的背影。

______.___________
f.

後記:

對的,這篇是這系列最後一篇了。
這系列最難的莫過於把女孩疼痛的過程,轉化成文字呈現給你們。

當時對我來說,
每一個打擊都在表示著:「你是我的。」
每一個抖動都是她用身體來表達著:「想要。」

之後我也問過她,為什麼當初做這樣的決定。不過這就是另一段故事了。
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記錄了這段荒誕歲月的一角。
後續的話有機會會再與你們分享。

預告:

對,沒有預告。
最近會蠻忙的,如果有發文的準備,應該會在這裡回應給各位。
我也在著手《我是你的主人嗎?》四的紀錄,但要先把手頭上的事情忙完才有可能放上來了。
不過,應該不會讓你們等太久。

留言

熱門文章